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七種讓你順利邀約女生的技巧


我是亞當,今天來談談邀約女生這件事情,邀約也可以說是跟女生聊天,第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在我的文章中,之前就不斷提到植入價值的重要性。也提到果聊天就像是煮開水的概念,隨著你不斷的把關於你個人的正面詢息,有節奏的植入女生的腦海中。這可以激發女生天生的第六感,讓她的潛意識當中意識到你是一個不錯的男性。進而萌生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的念頭。一個具有十足魅力的男人,他能捕捉到女生是否已經被他征服,所以他甚至不需要邀約技巧,只是簡單的說一句:明天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女生就直接答應,好的。 很多時候女生約不出來,其實是因為男生不會聊天,對女生沒有產生致命吸引。女生才會拒絕你,這個時候我們才會用到邀約技巧。 今天我來分享常見七種邀約女生的技巧,幫助你把女生約出來,進一步升級彼此的關係 邀約技巧簡單歸類有以下幾個: 方案一:直球邀約法

如果你對自己聊天的氣氛很有把握,女生對你的回應也很好,可以嘗試直接邀約,如果女生拒絕在考慮別的辦法。但是再施展這個技巧前,有個但書在於,當女生對於你的了解有限的前提之下,你貿然的直球邀約可能會在對方內心深處產生不小的社交壓力,跟舉女生性格的不同,極有可能會把對方推向一個對你冷淡的局面,甚至讓對方不再想與你聯絡,這都是在進行直球邀約時,你需要去考量到的問題。 方案二:話題順勢邀約 在聊天中聊到某個可以切中約會的環節,告訴女生一起約個會,如果女生願意,那麼就成功了。不願意就繼續聊天,繼續植入你的個人價值,累積你在她心中的吸引。 比如: 她:雖然我很少看動作片,不過雷神索爾3還可以 你:那麼你主要喜歡看什麼類型的? 她:愛情文藝片 你:我知道一部很感人的電影,不如這個週末我們一起去看吧 她:好啊,叫什麼名字 你:不告訴你,哈哈哈 方案三:藉口邀約 比如讓女生幫忙,比如你想買禮物送給表妹,自己不知道送什麼好,那麼就請她幫忙陪你去挑。我想這一點肯定很少男生會做,因為他們身邊女人太少,甚至都沒這個膽量。 方案四:利用好奇心邀約 就是你們在聊天中,有一樣東西或者一件事情,讓女生好奇了,想要知道,那麼你就告訴她,讓她來見你,你再告訴她或者給她看。 舉例來說: 你:你知道我昨天遇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嗎? 女:什麼事? 你:下次見面再跟你說 方案五:獎懲邀約 比如聊天的時候跟女生玩遊戲,女生打賭輸了,請吃飯。另外就是給自己一個藉口,說自己輸了請她吃飯什麼的。你就故意輸給她。這樣無論輸贏都有藉口去邀約方案六:模糊邀約 當女生對你產生好感後,也無法確定女生是否願意出來見你,這個時候就可以模糊的邀約她。 舉例來說: 你跟她聊到海邊,女生說她喜歡海,你跟她說下次幫她拍美美的照片,看她的反應。即便有女生聰明的拒絕,你無形的也是暗示她,你想要跟她出去,在她心裡內心深處留下一個日後要跟你出去的心理準備。 方案七:共同愛好邀約 當你們聊到共同興趣的時候,彼此十分投的來,那麼就告訴她,改天一起找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坐坐,一起當面聊。或者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可以2個人一起做,比如爬山、騎車、跳舞等。

當然,說了這麼多的邀約技巧,每種邀約的技巧都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要提供成功率,一切的本質還是在於你聊天的基本功,你是否植入的足夠的高價值,讓女生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對象,這樣無論是邀約成功,甚至是邀約後的發展,這一切才有意義。 如果你有聊天,約會,追女生,展示面的問題 我的Line id: da945 我們賴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