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高富帥也未必擁有的把妹關鍵-情緒價值



我是亞當 這陣子有一位男性的學員 來跟我分享他的情感 他說他今年已經35歲,公務員 卻沒有任何戀愛的經驗 他認為他之所以失敗 是因為他不帥,沒錢,沒才華,不溫柔體貼 所造成 他這樣說 代表說他內心極度負面 但是 我覺得 在情感的世界當中 他上面說的這些東西問題不是絕對 而是用這個現實社會的法則來看


所謂 人比人氣死人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這個M 型的社會 80%的資源 都集中在少數人的身上 但是地球上的男性 並沒有說有80%的人都無法交到女友 這代表著 這個世界並不是擁有資源的人 才有資格獲得愛情 那麼什麼才是排除掉資源之外 真正的讓你獲得愛情的東西呢 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 我稱之為情緒價值 首先情緒價值 他分成兩個部分 分為基礎跟進階兩者 在基礎的層面上 我們要滿足女生人際關係的一個基本需求 也就是你需要有傾聽附合讚美的能力 但是根據我的觀察 我發現絕大多數在兩性關係 有困難的男性朋友 他們在傾聽負荷讚美的能力上面 其實就已經有很大的問題 一方面 他們其實無法了解 女生在講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含意 也不明白女生當下到底想聽什麼 所以聊天上總是有一種雞同鴨講的情況 針對這個部分我提出三個步驟 來檢視你在跟女生互動的過程當中 當女生跟你聊到關於他的事情的時候 你應該在對話當中 需要去思考的面向 你要去想你這個女人他講這句話時 他的心情,想法,涵義 第二 你要去思考 這個女人當下他講這句話 他背後有什麼樣的需求與期待 第三 當你講出回應他的內容時 你要去思考你這麼回 是滿足了他什麼樣子的一些期待 當你會開始去做這些時候 你才有可能能夠真正的理解女生的需求 不然你連基本的這個情緒價值都無法提供 你真的無法要求一個女人 她必須給你好臉色看 再來要講的是進階的情緒價值 總共分成3個層次 第一:新奇正面 一個大原則就是你講出來的東西 要包含了快樂,正面,新奇 在此我特別強調新奇不是古怪 因為古怪這個東西其實很難去拿捏 但是一個大前提 你必須用一種換位思考的角度 去思考對方在聽到這個東西時候 會不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舉個例子來說 今天跟女生提到說 我最近看了一個 Discovery頻道 他有提到說倫敦有一個很奇怪的橋樑 就是有些時候有些居民在橋上散步 會被怪電擊中 關於這個話題呢 他本身我覺得就是一種科幻的自然現象 那我為什麼會提到換位思考 這是因為如果這個女生她本身對這種主題 並不感興趣 那這件事情本身對於他而言 就是一個很瞎的訊息 相反的 如果這個女生特別就喜歡研究超自然現象 對外星人,51區,都特別好奇 那你去跟他分享這個倫敦街頭的奇怪異象 他一定會很感興趣 反之 她會覺得你怪怪的 這就是在告訴我們 跟女生分享主題 切記不要有太過於古怪的東西或太極端的東西 這些東西你如果要講 你一定要對女生有全盤的了解 你要盡可能去找一些 大眾都能接受的溫馨或正面的東西 第2:生活的廣度
我過去輔導過蠻多的學員 他們說他們的生活就是一成不變 上班騎車,吃飯,下班看電視,打電腦,睡覺 日復一日 你覺得如果你跟你跟女人分享的東西 每天都長得一樣 而且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去做變化的話 女生為什麼要把他的生活 跟你去做一個結合呢 所以我建議要試著去 增加自己生活的廣度 我認為很多事情 你有去嘗試就好 不需要讓自己特別的專精的 比如說 你去跑步,打網球,打桌球,去射箭 玩桌遊,跳舞,做菜 讓你的生活面變得豐富一點 這樣你在跟女生分享你的生活時候 才不會枯燥乏味 第三:情調與曖昧
如果你跟女生聊天不懂的調情 那麼你跟他的對話 就永遠都是在一個朋友之間 對我而言調情這件事 他本身就如同男女之間的火花 如果沒有火花,男女關係怎麼去點燃起來 所以這三者缺一不可 在這篇文章當中 我希望你看完之後開始反思 你自己在跟女生聊天的過程當中 是否有提供我上面提到這些該有的情緒價值 如果沒有 那麼你就該去思考自己缺了什麼 需要培養什麼 把能力具備之後 自然會讓女生覺得跟你聊起天來 就是一個豐富有趣的人 這樣比起你整天還是在說 自己不高不帥不有錢來的正面多了 你說是吧? 如果你有聊天,追女生,展示面的問題 歡迎加我的LINE id: da945 我們另一頭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