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幸福拼圖 ptt 評價:如何快速挽回前女友



我是小喬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 『怎麼極速挽回你的前女友』 有些消極的朋友受到分手打擊後 六神無主、不知所措、茶飯不思、生活沒有激情 『行為極端』 那種痛苦和焦慮 我相信所有經歷過的朋友 都是有體會過的 首先我要說 上面我提到的的挽回心態和行為 都是大錯特錯的


因為面對挽回 正確的方法不是挽回 而是... 『重新吸引』 ----------------------------------- 我們先分析一下為什麼會分手: 男女分手,有的是因為誤會 或者客觀原因(比如調職到異地、變成遠距離) 這種分手的特點是好感吸引都還在 所以一旦能夠及時解決問題的源頭(解除誤會) 那麼複合還是很容易的 這種情況下挽回是ok的 而另外一種是決斷式的分手 是長時間的相處中一點點積累的 簡單來說 感情和吸引慢慢被消磨了 一開始戀愛的時候吧 大家都表現出最好的以免給對方 但時間一長 該暴露的缺點就通通暴露了 男生的邋遢 對女生不關心 沒有上進心 等等都成了女生數落的要點 一開始女生還能忍受 但久而久之 對你的好感越來越少 甚至對你忍無可忍 後悔當初怎麼會看上你! 結果毅然決然地和你分手 這樣的情況下, 直接挽回的成功率很低 必須靠重新吸引,才能極速挽回 一旦挽回得慢了, 女生身邊有了其他男人, 你就哭吧 雖說是決斷式的分手 但是在實際表現中可能不會那麼絕情 有些人一看女朋友跟自己分手了 就苦苦挽回對方 而女方有的時候還會答應跟你吃個飯 或者答應考慮跟你複合 就是因為這樣 有些人認為挽回是有效果的 所以一次不行二次, 二次不行三次 殊不知 對方答應考慮跟你複合 只是一時心軟而已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養條狗咬了你幾口 你送走的時候還要感歎幾下呢 何況對方面對的是活生生的人 能說能笑有感情的人 在你的苦苦哀求下 對方一時心軟很正常 但是一旦離開了你 離開了你帶來的壓力 對方大腦就會清醒過來 就會想起你對她的壞 就會想起跟你在一起那段忍受委屈的日子 然後給自己兩巴掌 罵自己怎麼那麼幼稚加弱智 還會被你花言巧語矇騙 並且再次下定決心不會再為了遷就你 而委屈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有的朋友說 傳統的直接挽回時 前一天女方還能出來見個面說說好話 第二天就立刻變得冷若冰霜不理不睬了 還有一些情況,她離開你跟你分手 肯定是你有不對的地方 很多人一想挽回 就說我知道我錯了 我一定改 但其實在分手之前 女方一定會多次明示暗示旁敲側擊 說明你的問題要求你改正的 但是你一次次要麼視若無睹 要麼敷衍了事 根本不重視她的想法 經過多次要求你改 你都不當一回事 現在一說分手你就立馬說要改 這不也是讓人覺得敷衍挽回嗎? 這時她就不聽你怎麼說了 她是想看你怎麼做了 對她來說你的前科劣累累 現在就憑你兩句話說說就改了 她能信你才怪呢 有些人光說 我都下定決心改了 她怎麼就那麼狠心連個機會都不給我呢 如果你是光說不做的 你可以離開不用看下去了 下面的挽回方法是給有 『行動力、執行力』的人看的 這方法我稱之為:價值回歸 價值回歸是針對性的改變 學會換位思考思維,改變情感交流策略 用行動體現出來,而進行的挽回行動 也就是挽回中的對症下藥,非常針對,見效快 但要達到價值回歸,那麼必須遵從以下要點 1.把握機會 任何一段關係的挽回,起決定作用的並不是你 而在於她是否給你機會 任何一次她無任何理由或者找理由的主動去聯繫你 都是一次機會 你要做的,就是把握這次機會 這就是如何挽回女友最重要的一點 把握住機會 2.心態建設 到底是什麼心態? 首先,挽回的過程中你要有堅定的信念 相信我是可以挽回的她(他)的 只是我們現在的暫時分開而已 其次,一定要搞懂她為什麼和我分開? 其實許多分開的理由都是藉口 如果你連分開的理由都不清楚 或者錯誤的把對方的藉口當做分手的真正理由 那麼說明你們彼此不是真正的瞭解 這樣的挽回往往事倍功半 心裡要清楚問題所在 再次,千萬不要有種我錯了 都是我不好的這種心態 我建議你強烈克服這樣的心態 但是並不是說你要高高在上 你需要把彼此建立在平等地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明顯缺點 或者脾氣不夠好或者生活太邋遢 或者給予的關心和關注不夠等等 這些是需要我們改正的 只要我們改正就好 而且做到真真正正的改變! 最後一點才是最關鍵的,也是最難的 就是你一方面要挽回她 另一方面卻要告訴自己,她不是最好的 她不是我的真命天女! 也許你會說,什麼?! 我明明要挽回她你卻要讓我認為她不是最好的? 往往要挽回的一方都把被挽回的一方看的極其美好 畢竟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得到又失去的感覺是最痛的 所以你才會覺得她是你最難以割捨的女人 但其實,不是 如果你對她的一言一行都十分關注 變得患得患失,還怎麼開始挽回呢? 3.潛伏待機 挽回的黃金時間在你們分手的一星期內 可操作的時間在你們分手的一個月之內 超過這2個時間點 挽回的機會很有可能在3個月,半年,一年 甚至一輩子才會出現 所以我們要把握好分手前一個月的黃金時間 間接用回憶共鳴法 引導女生給出機會 在把握好機會一次突破挽回 4.價值提升或優化 潛伏待機期間,你要瘋狂的提升自己的軟硬價值 心態、思維、性格、形象、話術、技巧等各方面 為重新吸引她做準備 5.回憶共振 短時間挽回,需要你有意識的 通過間接方式讓女生產生 回憶你們之間的美好情緒 或者嫉妒心理,稀奇心理 讓女生重新想起你的好 主動聯繫你,那麼就成功一半了 6.再次確立關係 當女生主動聯繫你 你挽回只成功了一半 這時候你需要細節的操作 二次吸引的心態 確立你們的二次關係 讓他(她)愛上,嶄新的你 挽回按照這六個步驟去做 是最快速有效 礙於篇幅有限 我今天只是重點式的 給大家介紹了這六個步驟 並未詳細解釋具體細節和實施方法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具體怎麼操作 可以加我的賴id: cs997 針對你狀況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