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為什麼女人總是不喜歡我?如何告別備胎宿命?



我是亞當 最近有個在澳洲雪梨工作的學員,我稱為A君 最近他跟女友產生了許多矛盾 打電話來找我詢問對愛情的抉擇 但是這個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燈 家境優渥,身材又好,人們俗稱的『白、富、美』 我相信在許多男生的心中 能交到這樣的女友 應該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而且這女友也很愛他,在他身上投資了很多金錢與時間

但幾天過後A君卻已經想通了 他決定放棄這個80%的男生眼中的女神 也許你會覺得A君瘋了 但是 A君能這麼豁達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還有很多選擇』 哪怕今天和這個女人分手,他今晚也不至於孤單一人 正因為有了選擇,他才能如此的豁達大氣 也正是因為這種豁達大氣 還會有更多的女人如飛蛾撲火一樣撲進他的懷抱裡 ------------------------------------------------------------- 這個案例也許可以讓你開始反思 你在追女生的時候,到底是缺了什麼,導致連連失敗 單身了這麼多年 左手都練成鐵沙掌了,卻還是沒有女生願意和你在一起 答案就是 你缺了選擇! 為什麼許多男性會在愛情裡成為毫無理智可言的備胎? 我們不妨來分析一下備胎們的心路歷程: 第一步: 你的生活裡的女人非常有限,她們中只有一個有可能和你在一起。 於是你對她千依百順,你什麼都聽她的,並不是因為你有多愛她 而是因為你知道,除了她,你沒有其他選擇了。 第二步: 這個女人總是會向你抱怨:你對她不夠好,她不喜歡你 她會各種方式讓你覺得你對不起她,這是女人的天性 她們通過這樣的方式來驗證你是否將她看的很重 然後,重點來了: 你在沒有犯下錯誤的情況下向她道歉 你成功的告訴她:你在乎她多過在乎你自己 第三步: 在戀愛里,她佔據了絕對的主動權,如果她真的喜歡你,那還好; 但如果她稍微有點心機,你們兩人之間 就會形成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場面 第四步: 你為一個女人不斷妥協,你的底線被拉的越來越低 你的付出也會越來越多,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你無法自拔,徹底失去主動權,變成她身邊可有可無的存在 ------------------------------------------------------------- 這個過程也許正血淋淋的撕開你內心的傷痛 但沒辦法,這就是事實,你可以假裝看不到,也可以選擇從頭來過 其實選擇權還是在你手裡 你是想跪著繼續當備胎? 還是站起來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選擇,這個詞可以從兩方面來解釋 第一種,在心態層面的解釋 你要成為一個心態強大的人 一個心態強大的男人,遇到女生拒絕或者冷淡的反應之後,他的反應是非常淡定的; 心態脆弱,假裝強大的人,在受挫之後,會去找女生道歉。 後者是會讓你在女生心中的吸引力崩盤的 因為這行為背後的弦外之音 它會讓女生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你的軟弱 因為你的行為和心態是不同步的,她會清楚的感覺到 你是一個會根據她反應來調整自我行為的男人 也就是說,她可以牽著你的鼻子走! 你指望她會尊重一個可以被她牽著鼻子走的男人嗎? 連尊重都沒有,哪裡來的喜歡? 記得,選擇的『基礎』,是永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不能把漂亮當成選擇女朋友的標準 你不能因為一個女生漂亮 就為她不斷的拉低你的底線,改變你的原則。 如果你連你真正想要的女生是什麼樣都不知道, 那你就會發現,你會喜歡上每一個進入你生活的女人 你會去迎合每一個女人 第二種,在戀愛層面的層面的解釋 要做出選擇,你首先得保證自己面對的不是一個單選題 也就是說,你身邊最少得有足夠讓你進行的選擇的女人,最少得有4-5個。 說穿了,選擇其實就是一個心態問題 心態的強大與你所擁有的資源有著最直接的關係 如果你身邊有著大量美女,其實並不需要我教你心態強大 也不需要我教你進行選擇,你的心態自然而然的會變好 根據我的經驗,在美女環繞的情況下 你根本不可能成為備胎 至於如何讓身旁開始有美女環繞 你需要有好的展示面,還有對的聊天技巧 今天提供這兩個思路,供大家好好去反思 如果你有追女、聊天、展示面的問題 我的Line id: da945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