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走出挽回的這些誤區



我是小喬 今天來談談挽回的誤區 在我的觀念裡面 減少失敗也是一種成功


其實有正確的心態和方法 挽回不是一件難事 因為畢竟雙方都曾經愛過 回憶這東西 並不是隨便就可以輕易割捨的 但是為什麼很多朋友都在這裡面臨失敗 說穿了就是因為 他們陷入了挽回的誤區了 別讓你衝動的情緒佔據了大腦 從而做出許多不經過思考的舉動 所以想要挽回的第一件事就是 平復自己的情緒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 有一個清晰的頭腦才能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解決問題 那麼有哪些誤區不能犯呢? 1.無條件的妥協: 如果事情的底線沒有明確確定劃分好 那麼她可以分手一次,也可以分手下一次 所以你的每一次不分青紅皂白地認錯 都會助長她分手的氣焰 本來以前她只是有一點小任性 最後卻被你無底線地嬌縱 成為了一個不講道理的女人 也就成為了你們每一次分手的爆發點 2.為了挽回她不停地許諾 你一步步退縮你的忍受點 所以她才會一步步對你要求越來越多。 同理,如果你一開始就沒有把自己放到和她平等的位置 那麼她那微弱的優越感也會不斷膨脹 對你越來越不尊重 3.翻來覆去的“我愛你” 如果十幾歲的時候你相信愛情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到二十多歲你還這樣想 就不要怪女生會和你提分手了 因為這個時候,愛情雖然重要 但是兩個人的交往不是只有愛情就足夠的 就像生活需要基礎 感情的維繫也需要日常的維護 如果因為愛情就可以守著一萬年不變心 那麼相處也不會變得那麼難 有些時候是因為沒接觸所以覺得對方很好 一旦深入了解了,才會發現其實一個人真正在一起之後 才發現他和自己想像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 4.只求奢望對方能回心轉意: 現實告訴我們 挽回最好的辦法是去努力做好二次吸引 找到機會和她重新開始 並不是一味自憐似的把自己變得很憔悴 讓她心疼覺得誤會了你,理解你然後回心轉意 畢竟相隔一方,兩個人根本不知道對方的處境 更別說讓他見到你的慘狀之後回心轉意 --------------------- 這幾個誤區 大概就是挽回的時候 最容易深陷進去無法自拔的情況 如果你有失戀挽回、情感維持、二次吸引的問題 可以加我的Line: id: cs997 讓我來幫助你釐清你的情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