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高價值、舒適感、調情』在追求中的定位



我是亞當 這幾天接獲許多網友傳來的訊息 詢問我高價值是什麼?


簡單打個比方來說 如果整個追女的過程是 你開車駛向女生內心深處的過程 高價值就是這輛車的汽油 問題是如果你只有汽油 而沒有開車的經驗或駕照 那這輛車一樣開不動 有可能在像巷口撞到電線桿車就壞掉了 再用開車技術來譬喻 舒適感: 是讓你能發動這輛車的基本條件 調情: 讓你能開車直奔女生心房的必備能力 今天我要來談 『高價值、舒適感、調情』到底是什麼? 記得昨天我跟某位兄弟 在探索他之所以追女困難的原因 他說他的第一任女友 在學生時代追的過程很順利 聊天很順,約會也願意出來,後來手牽起來就在一起 但是為什麼 後來出社會追其他女生 女生不是愛理不理 就是約不出來 不然就是約了之後沒有後續 這到底當中出了什麼問題? 我第一句話就問 是不是感覺第一任女友 怎麼約,怎麼聊都順,似乎也不需要去想什麼 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他說:是的 我說: 這其實代表這個女生在一開始對你的印象就不錯 再加上她當時內心有戀愛的窗口 以主動量表來說 滿分是100分 她當時至少是50分主動,你也是50分主動,這樣加起來就100分主動 甚至是如果是她很喜歡你,她70分主動,你30分主動 所以你也不用花太多力氣 就成功追到了 但是當你出了社會 用主動量表來看看看這些女生 某些女生可能是5分主動,你是50分主動 那麼加起來也才55分主動,離滿分整整少了45分 換句話說 如果你要追到對方 你至少要是原本的50分主動+額外45分主動才有機會追到 但是問題來了 與第一任女友的狀況相比 女生少掉的45分主動去了哪裡? 這45分的差距,就是涵蓋在今天要探索的三個元素 『高價值、舒適感、調情』當中 ———————————————————————— 一、高價值: 首先我們用人性擇偶的角度來看 一個女性要選擇什麼樣的男性 來作為伴侶 在戀愛學當中的硬價值及軟價值就已經解釋了大半 什麼是硬價值:金錢、社會地位、工作能力、學歷、家庭背景、長相等等實際的東西 什麼事軟價值:人際、孝順、愛心、勇敢、果斷、博學、幽默等等個性層面的東西 如果你問我女人愛的的硬價值,還是軟價值 我會說女性兩個都要 但是無論是什麼價值,除非是長得帥,或是開名車,住豪宅這種立竿見影的價值外 其他的價值,都是取決於到底該怎麼『表達』才是重點 一個不會表達的人 即便身上有再多的『軟、硬』價值,最終都會因為表達方式錯誤,而讓女生感受不到 這也是我發現絕大多數男生之所以無法追到女生的關鍵 就是因為,不懂得『表達』自己 在這個男追女,多男競爭一女的環境下,只有當女生覺得你是個不錯的男生時 女生才會想多認識你一些 二、舒適感: 我常說:『聊天是一場雙人舞蹈』 這句話就是在意味,聊天不光只是男性說,同時也是女性說 舒適感就建構在,你是否能『投其所好+接得住話+話題延續』 投其所好:在於你要懂得搜集女生的情報、瞭解女生的個性、喜好、作息、興趣等等 接得住話:在於你要明白女生說出的話,代表什麼含意 同時要與先前收集她的情報去做交叉 你才有可能有效接話,讓她覺得你很懂她 話題延續:要完成這個動作,是結合先前你蒐集到她的情報+聽懂她的話 再針對她的主題,引導話題的過程 只有這三件事情做得好,舒適感才有可能會出來 三、調情: 就如同我前面說的,調情是讓你能開車直奔女生心房的必備能力 要達成這個目標『高價值+舒適感』是最基本的條件 如果你前面兩者都做的2266,差強人意,女生其實對你沒什麼好感 基本上當你試圖想進行調情的當下,女生收到的不會是曖昧,而是噁心 那也就是你提早犯規出場的時候 我認為調情可以定義為 一種針對女生特質,給予『社會化』稱讚、欣賞 或是過渡到『兩性議題』上的過程 由這張量表圖解可以說明: 社會化 <——————————————> 兩性議題 ex: 稱讚、欣賞 喜歡、害羞、心動 最基礎的調情,可以說是一種欣賞 譬如說: 你在工作場合遇到一位女同事 你稱讚她的穿著很好看 (這就是初階調情) 由她的回應,你可以得知她對你的『這次調情的反應』 來決定該進該退 A. 如果她冷靜的說:『謝謝你』 B. 如果她笑著說:『換好幾天了,你怎麼都沒察覺』 AB 代表她能接受讚美,最基礎的調情達成 C. 如果她擺出一種受到侵犯驚恐,快速的離開現場 這代表你在她心中印象並沒有很好,或是根本不熟,你的基本調情讓她覺得很怪 由上者女生的反應當中,我們可以察覺『調情』需要根據女生的反應來進退 而不是缺乏社交直覺的冒然進攻 最後,你也許會問,如果女生在我的調情後 反應不如預期,那我該怎麼辦? 很多男性都死在這邊,都會認為調情失敗,或不如預期,這是不是意味,我跟她之間沒戲唱了 甚至還有人未立即換下一個女生追,導致永遠的追不到女生 這時候其實方法很簡單 調情失敗排除掉時機及方法的問題後 最後還是回歸到『高價值+舒適感』是否足夠 就像是你要燒開水 當你插入溫度計,現在溫度只有40度 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A. 趕快把這杯水倒掉,重新裝水來燒 B. 說自己受傷了,開始舔傷口 C. 繼續加熱 我想有人若是選AB兩個答案,我想你會認為他頭殼壞掉 但是在追女生的世界,卻有很多人會選擇AB的答案,而且深信不疑 看完這篇文,你會選AB還是C ? ————————————————————————— 如果你有聊天、追女、認識、 感情問題 可以加我的Line id: da945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