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當女生說『我們不可能和好』如何挽回?



我是小喬 今天我來分享 在挽回的過程中 如果女生『情緒激動,口出惡言』怎麼辦?


正在挽回中的你心中我想一定是忐忑的 內心也許有點恐懼,害怕對方拒絕 害怕對方冷言相對,害怕對方有新的異性朋友 其實我想說怕這怕那最可怕! 很多情況下,沒有掌握正確的方式急於去挽回的話 會遭遇對方無情的打擊,自己的內心也遭受重創! 這樣的情況 常見於短信不回 給對方打電話無人接聽 即使接聽也是狠話連連! 像是: 你不要給我發短信了! 別給我打電話了! 我們不會和好的! 現在我們沒有感情了,我看見你就煩! 請你離我遠點好嗎? 等等…… 我很理解此時的你們聽到這樣的話 心裡是多麼的難受~ 如果此時你們在去無味的辯解 甚至哀求,只能是火上澆油,讓事情變得更糟! 如果此時,面對這樣的場景 我想你的無聲的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甚至可以無聲的哭泣~ (對方一定會感覺到) 此時此刻的對方,我想未必比你好受! 哪怕當時會斷然掛掉電話 但是當對方煩躁的情緒消退後 內心一定會有深深愧疚 因為你們不是敵人,你們相愛過 相戀的過往不可能隨著你倆的分開而在腦海裡消逝 只是對方當時在氣頭上說出的狠話而已 這就是說我之間說過很多次的 不要讓對方的假象所迷惑 對方只是為了讓你不在糾纏他才說出這樣的話 所以對方的話你可以聽 大可不必往心裡去 也不要影響你的心態! 因為 這和你挽回不挽回沒有任何關係! --------------- 如果你有挽回的問題 可以加我的賴id: cs997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