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女生如何衡量一個男生的價值



我是亞當 今天來聊一個聊天初學者最欠缺 但也是最容易忽略的問題 也就是『價值』



過去我在輔導許多男性的過程中 有人會說親友一直介紹女生給他 有人會說他每週都去參加聯誼 有人會說他狂搭訕 有人會說他一直在玩網路交友 但是大多這樣的男性 一年的時間過去後 問他成果如何 絕大多數的答案都是『沒有結果』 有些人會說女生都約不出去 不然就是出去一次之後沒下文 不然就是出去幾次到後面 變成好朋友,或是女生開始冷淡 這其中還會有一種男性 會愛面子的說 其實我不缺女人,只是這些女人我都看不上 這時候 我都會很白話的跟他說 其實你不是看不上這些女人 而是你『缺乏足夠的能力』去追求你喜歡的對象 以上的這些真實的案例 告訴我們 一個男人之所以交不到女友 絕對跟他認識女生的『數量』 沒絕對的關係 問題還是出自於他的個體 並沒有成為一個能夠吸引女生的磁鐵 也許你會在問 那這個磁鐵是什麼 根據我九年輔導學員的經驗 一切都是出在價值 包括價值本身、提供方式、時機、契合度四大面向 多數會失敗的男性 對於自己身上到底有什麼價值 都已經有困難了 更別說是方式、時機、契合度這些更深入的細節 因為價值是能夠吸引到女生的重要條件之一 面對喜歡的女生,當你知道了她衡量的標準是什麼 也就知道如何去向這朝方面力,你的成功率也隨之增加 那麼女生是通過什麼途徑去衡量一個男生的價值呢? 1、展示面: 你展示在女生眼中所看到的東西   比如身材、外形,通過男生的穿著打扮 會透露出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地位、生活水平和生活習慣 這些信息都是可以通過女生的眼睛來快速得到一個大概的情況。 我之前的文章才會提到要打造展示面這塊 好的展示面可以最大化女生對你的第一印象 我認為展示面就像是波灣戰爭的打法一樣 先用飛彈摧毀敵方的重要據點 每張展示面透出你個人的品味、你的生活、你的潛在價值 招招都命中女生內心深處對你的觀感 如果你每個元素都操作得當 女人對你的好感是快速的累積,心花朵朵開的狀況。 根據之前的輔導經驗,真正有落實把展示面經營好的學員 絕對不會擔心沒辦法認識女性朋友。 但是往往在這一塊失敗的男性,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群 衣服穿著就是很怪,但是還是會認為自己的穿搭萬無一失 而遲遲不願意改變。 2、社交直覺: 女生會通過和男生的交流,觀察言談舉止 了解思想和生活習慣來判斷這個男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假如你是一個幽默、健談的男生 知識面很廣、豐富有趣 那麼在她的眼中就是有價值的 她也希望能夠跟你產生更多的交集 從她的潛意識來講,也希望和這樣的男生有下一代的基因 畢竟她也希望她的下一代有這樣的一個父親。 在和女生互動的過程中 你的生活態度或者習慣,包括你的飲食、言談舉止 你到底是一個有素養、能夠提高她的生活品質 增加她對這個世界認識的機會 或者是只是水平跟她一樣 或者比她更差的一個男人 她都會迅速的做出一個大概的判斷。 但是往往在這一塊失敗的男性 都無法瞭解自己說話背後的『弦外之音』 暗藏很大的問題,容易說出很多很瞎 會被女人誤會及討厭的話 同樣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群,認為自己絕對沒問題。 3、社交認證: 女生會通過觀察這個男人身邊的人 是怎麼對待他來去衡量這個男人的真實價值 畢竟你所展示出來的東西,她肉眼能看到 或者你所說的話,你可以偽裝 可以偽裝得比你擁有的價值更多的這麼一個形象 女生在不斷篩選男人的過程中 她都是盡量的找出最真實的那部分。 所以,女生會通過觀察 這個男生身邊的人是怎麼對待他 這種我們稱之為社交認證 通過這種方式方法來衡量一個男人的真實價值 如果身邊的人對他是非常尊重 看重這個男人意見的 身邊的人都對這個男人比較關注 那就說明他擁有不錯的社會地位 那麼你就可以在她的心目中加分 增加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 相反的,如果這個男生在一個群體裡面 是沒有什麼存在感的,話也不多 身邊的人也不怎麼當他一回事 這個時候 女生就可以判斷出這個男人是一個沒那麼重要的人 在這個群體當中是沒有多少的價值 這將會在女生的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糟糕印象。 看完這篇文章也許你心中的OS是 那我該怎麼辦? 我認為你要相信的是結果論 如果你的感情路一直不順 記得幾個原則: 1. 你沒有女朋友,問題不是出在女生朋友少 而是你根本無法提供女生想要的價值 2. 自我感覺良好,絕對是你最大的問題 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尋求改變才是上策 3. 不要再眼高手低,停在『聽到、知道』絕對無法讓你成功; 透過實際行動『學到、悟到』你才能夠真正有所進步 ————————— 如果你有聊天、追女、展示面的問題 我的Line: da945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