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為什麼女人要去選擇『聊天不及格』的你?



我是亞當 今天要來聊聊女性的擇偶條件 之前輔導過許多單身男性 其實他們的工作及社會地位不算差 是年過40,戀愛經驗0次的黃金單身漢 諮詢過後 他們的戀愛能力大多有以下這三個缺口 缺口一:少自己



這樣的族群 我多半都會用一個專有名詞 稱之為『少自己』來形容 也就是聊天從來都把重心方在女生身上 不斷地透過問句來探詢女生的資料 但是其實女生並不了解你 你在女生心中是個『空』 這樣哪來的吸引? 聊天是一種雙人舞蹈 你要了解女生沒錯 但是女生多半都不會主動了解你 PS.除非你一開始已經在女生心中植入足夠的高價值 這也是我之前提到為什麼展示面要做好的緣故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 把展示面做好,你在認識女生方面會無往不利 而且女生不會跟你拐彎抹角(你會察覺到女生急著想個你見面的情緒) 但如果你的展示面做的有限 在男女剛認識的情況下 男生需要具備兩種能力 一是蒐集情報,讓女生能感受到你是想了解她的(但是又不能給她壓力) 二是植入價值,懂得在對話空擋,把自己有關的高價值訊息,巧妙安插在其中 這樣你才能夠真正的讓女生懂你 並感受到你個人的高價值 創造有效吸引 相反的,如果你不具備這樣的能力 你在女人心中就會像一張『白紙』 女人自然也不會多重視你了 缺口二:查戶口+不懂得延伸話題 許多男生說他們會跟女生互動 而且互動很久,但是關係都沒有進展? 每當仔細探討這些問題時 不然發現,有這種問題的朋友 多半是用一種『查戶口』般蜻蜓點水的方式來聊天 什麼是蜻蜓點水? 舉例來說: 詢問女生平時會去看電影嗎? 女生說會啊 接著問女生喜歡看哪種片? 女生說動作片 接著問女生有看過什麼印象深刻的片? 女生說還好 接著就卡住 下面一個問題就變成你平時喜歡逛街嗎? 如果你是會聊天的人 女生給你兩個訊息,看電影、動作片 其實你就可以延伸出聊不完的話題了 而且如果你夠細心 你可以『重組』這些訊息 讓自己像福爾摩斯一樣 去拼湊出女生的世界觀 讓你有更多話題可以跟他聊 而且聊天話題要聊的深度 絕非只是單純訊息交換 一個好的聊天 需要從訊息背後的弦外之音 來探究彼此的個性與價值觀 這才是一個好的對話 缺口三:曖昧能力不足 很多人都會說自己卡在朋友區 無法跟女生更進一步 說穿了,就是缺少了曖昧的能力 在正確的情況下 我們要給女生一種『我並不想單純跟你當朋友的訊號』 如果你沒有做到這一點 女生很容易就會把你歸納到單純的朋友 而不會把你視為『潛在對象』 另外,我也輔導過另一種學員 這樣的學員也多半是不會聊天 但幸運的就是女生一開始蠻主動的 甚至也主動跟男生告白 但是交往一陣子後 女生卻主動提分手 這問題出在哪裡? 絕大多數都是出在 這男生不知道如何在交往之後 繼續維持曖昧,如何跟女生交流溝通 也不知道如何讓女生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自然時間拉長之後 女生就會說,沒有感覺了 進而發生被挖牆腳、被劈腿、被提分手等等問題 客觀來說 這問題出在哪? 還是出在不會聊天、以及不會曖昧的問題 -------------------------------------------------------- 反觀上述的3個缺口 我們換位思考,如果我們是女生 當你認識一個男生 這個男生在說話上 很容易當機,說話沒自信又支支吾吾 一直問我問題,話題支離破碎,沒有邏輯 話題不懂得延伸,聊一聊又卡住 不懂得接話,也不會主動想了解我的想法及價值觀 回話總是牛頭不對馬嘴,總是不懂我在想什麼 當我發出少許曖昧訊號,接不住球,也不知如何回應 如果你是女生 認識一個這樣的男生 你會想把他視為『潛在對象』嗎? 我想這個問題 你心裡已有所答案 回顧我們這篇文章的標題 為什麼女人要去選擇那個『聊天不及格』的你? 換位思考 如果你是女人 相信你也不會想跟這樣的男生 發展下去 看完這篇文 不妨反思一下 你是否在聊天上也存在這樣的缺口 如果你確實有這樣的缺口 你還會去強求女生對你有較佳的反應嗎? 值得深思 如果有聊天/追女問題,可以加我的賴id: cs669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