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幸福拼圖 評價 ptt : 與女生約會聊天的四大禁忌



以目標導向來看,約會就是要增進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所以才會在約會中段要進行個性及價值觀的交流,達到雙方的共鳴 並為後段的親密行為作鋪墊 既然都說了約會是目標導向 那麼一定有些話題是不該在約會中觸碰的,不然只會遭來適得其反的效果 把原本好好的關係弄僵,這豈不是得不償失嗎?
我是亞當,今天要跟兄弟們談談約會當中的話題禁忌 一、無謂的爭論 跟女生聊天的過程中 女生有時候會對於某些點,提出自己的想法 但多半都是無關痛癢的小事 像是有些女生會故意說男生是大胖子 但其實到底男生胖不胖已經不是重點 不用執著在到底胖不胖的問題上 而是應該用一種曖昧或是有自信的方式去化解即可 像是: 我這麼胖,還不是你害的 我這是壯,壯才能保護你啊 可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個靈活的胖子喔 這些都是可以回應女生的方式 而不是跟女生爭你到底幾公斤,爭你很瘦 爭到最後即便你贏了,但是多半你都會失去一個女友 這有意義嗎? 二、哭窮 作為一個男生,沒錢不可怕,可怕的而是沒有上進心 只知道怨天尤人,在那邊不斷的抱怨 在女生看來,這種男生是最不被看起的 也是最不值得女生託付的 再說了,人家女生都還沒說要花你的錢 你就在那哭窮,絕對的鐵公雞一個,注定了找不到女朋友。 三、講人生大道理 將心比心,想想你的父母給你講一些大道理的時候你的心態 這種情況多半會出現在一些年齡稍長的男性身上 對於年紀必較小的女生會開始用一種社會的觀點 去跟他說大道理,這是最容易遭到女生白眼的行為 所以在聊天中,切記給女生講各種人生的大道理 這不是你的人生講堂 還不如將你的心思放在讓你們的聊天更加的輕鬆、愉快的面向 多活躍活躍氣氛,增加一點互動來的實在 四、談論以前的感情經歷 往事如煙,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特別是一些不愉快的經歷 女生是更不希望提及的 如果你冒然的揭開這些傷疤 哪怕再溫柔地女生也會冒火 所以她不說,你也不要提及 當然也不要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女生,哪怕是她主動問你 也要想方設法的敷衍過去 因為這些很容易在女生心裡留下隔閡 隨時可能爆發成為影響你們關係之所在 由以上可知,跟女生聊天是一種藝術 是一種在把握大原則及正確方向下的突進 千萬不要覺得是一種消磨時間的過程 過去我還輔導過學員 聊天的空擋 說自己聊不出東西來了 開始把約會變成吐苦水及抱怨大會 這行為都是要不得 這除了會讓女生覺得你娘炮、靠不住之外 對於你跟她之間的關係進展 一點幫助都沒有! ------------------------------- 如果你有聊天、追女、情感問題 可以加我的Line id: cs669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