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分享] 要讓女生喜歡你? 從根本做起



我是亞當 我相信很多兄弟,在網上或在生活中,常看到這樣的論調: 只要你言語詼諧,女生才會喜歡你。 只要你風趣幽默,女生就會愛上你。 這兩句話說起來是沒有錯誤的 但唯一的問題在於:『你真的能夠分辨什麼是風趣,什麼是白目嗎?』


我在過去輔導許多男學員的經驗中 光是看聊天記錄,我就發現很多人其實在語文表達上,就已經有問題了 更別說是有效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甚至有時候,為什麼女生會已讀不回,不是出在女生忙,也不是出在男生沒價值 而是... 有時候男生打出了什麼文字,其實我們旁觀者也看不太懂... 更別說,女生要回覆你... 或是你莫名說了些自以為幽默的東西,但實際上卻是無俚頭也無言 比如說『我剛剛在路上目睹了一場車禍,你還好嗎?』 女生OS: 是說我車禍?! 或是一個女生是吃貨,男生卻說『每次帶你去吃東西,都像是肉包子打狗一樣』 女生OS: 是說我是狗嗎?! 或是你看某些綜藝節目當中,主持人虧女星,女星苦笑也無法反駁 但是如果換成你去說,結果又是大不相同 在我的觀念中,如果你是聊天初學者 你想要讓自己直接變成幽默風趣達人 這是個不切實際的辦法 因為其中牽涉太多社交潛規則 這其中還暗藏了價值堆疊,還有利害關係 絕非你眼前看見言語一來一往這麼簡單 再加上大多情況,你可能在認知及表達上 文字應用就已經有根本的問題了 所以,與其去追逐這些話術,或是捉摸不定的能風趣能力 倒不如把心思放在強化個人的魅力上 你只要做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情 堅持你自己,塑造自己的特質 女生自然會在茫茫人海中注意到你 因為一個真正讓女生心動的男生 是有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 有自己的亮點的。 永遠記住一句話:只有吸引力,才能產生真正的愛情 就像我常跟學員譬喻的一件事 你就像一把槍,與其一直在練習各種花拳繡腿的槍法 倒不如先把自己的子彈(高價值)給準備好 因為我輔導的案例中,絕大多數在情場失敗的男性 是連自己的子彈都還沒準備好的 更別說是去跟女生互動   如果你對於準備自己個人高價值子彈有困難 或是有聊天、情場問題,我的Line id是cs669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