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挽回愛情也要對症下藥



我是小喬 今天要聊的是不要遇到吵架分手 就直接硬套公式 直接三個月冷凍 直到發現對方已經被別人追走 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 兩個人的相遇是一種緣分的,一段感情是雙方努力維持而來的 如果因為雙方一點點誤會而變得有緣無分 這並不是雙方想要的結果,所以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 是需要一方主動去挽回的。 在這裡,針對分手的類型不同,給大家分享一些挽回愛情的方法。 ㄧ、情緒化分手 有時候兩個人的分手就因為一點小事鬧矛盾 比如情人節忘記買禮物了,女朋友的生日忘了 或者男生因為工作或其它方面的事情太晚回家了 回來後就聽到女生的報怨等等。 雙方你一句我一句就吵起來了 結果就是一氣之下就提分手了 這類的分手多是情緒化的分手 雙方都是一時情緒化,往往過了幾個小時就會後悔 所以我們在吵架的時候一般都需要盡量保持冷靜 避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就算有時候真的衝動做出讓雙方後悔的事 這時候就需要有一方主動去挽回 更多時候主動挽回的是男生 而挽回女友的訊息是能夠顯示出自己真誠的。 訊息不需要很長 但要讓女生感覺到你還是愛她的 你不需要刻意去乞求她原諒 重點是你要表達出你的感受 短信內容比如: 1、我發現我並不能夠離開你……每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出現的都是你….. 2、我原以為我已經能夠離開你,結果我發現,我依然時刻想著你。 3、我之所以那麼想得到你,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很怕失去你,我希望擁有你的一切。 4、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我發現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離不開你了。 可能有些讀者會覺得這些話老套,肉麻 但是如果是相愛的兩個人,就是百分百適用的 如果你看到這些你說不出口 那可能你就要考慮一下你真的愛他/她嗎? 二、理性分手 理性分手主要原因可能是兩個人感情在之前 已經產生了很多裂痕,而分手是由沉澱以久的一個結果 又或者因為有一方犯了一些 另一方無法忍受的錯誤而提出的分手 這類的分手一般都是經過思考過而提出來 這種類型的分手單單通過一兩條訊息是很難挽回的 你需要做的是二次吸引 通過一些與以往不同於你風格的穿搭及談吐 讓她感覺到你的變化 感覺你變成了一個有魅力的男人 當然也有些分手是夾雜的理性及情緒的 這就更需要有智慧的來處理這些問題 --------------------- 如果你有挽回感情的問題 可以加我的Line id: cs997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