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幸福拼圖 評價 ptt : 挽回方法的3大先後原則



戀人之間難免會有爭吵,難免會想要分手 是應該不顧一切的去找尋她? 還是給她寫一封長篇的道歉信? 挽回女朋友的正確方法是怎樣的? 這些都是有順序的,你都知道嗎?


我是小喬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挽回方法的先後原則 原則一:能見面的就別打電話 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還算不錯的 儘管分手了她還是願意和你見面 這種時候就一定要選擇見面 不要存著僥倖心理想通過電話或者短信的方式就能解決 因為見面的時候 你最直接的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表情、行為等 這有利於你根據她的反應來做出不同的行為反饋 她的態度稍有緩和,你就需要突進 若她的態度強硬,就先保持冷靜 很多人對分手後的會面懷有一種恐懼心理 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是對方想要的 所以儘管很想挽回,但又總是持逃避的狀態 這樣只能是給對方溜走的機會了 而且見面對於男生挽回女生還有一個優勢 就是在她激動的時候、生氣的時候 強硬的一把抱住她 有時候會比你說上的一百句話都有效果 原則二:能打電話的就別發短信 能見面雖好,但難免會有約不出來的時候 畢竟她都跟你提分手了 這時候想要約出來見一面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而且有些人可能是異地的狀態 這時候你想見上一面那就更難了 這時候最好的方式的電話溝通 雖說不能直觀的看到對方的表情 但至少比文字的形式接收到的信息要多 你可以感知對方的語調、語速、情緒等 為了確保電話溝通的質量 你可以事前先把自己想要說的話寫下來 到時候看著來說 這樣可以避免你因為緊張說錯話 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原則三:文字的表達方式 當然,還有一種比較糟糕的形式 就是對方不見面,不接電話,不會短信的 可以說是完全屏蔽了你的狀態 這時候就只有你單方面的文字輸出 這時候不要指望著單憑幾句感人肺腑的話 就能讓對方回心轉意 這時候的方向不是求和,而是減壓 先用一些合適的對話,減輕對方的壓力 直到對方情緒緩和一些以後再進行邀約 挽回,是要在對方懷有積極情緒的時候進行的 而不是要在對方對你充滿敵意的時候硬碰硬 因為女人心情好的時候,看什麼都好 女人心情差的時候,你做什麼都錯! ——————————— 如果你有對於挽回上溝通的困擾 或者是你無法判斷現在你跟她之間的情勢 我是小喬,你可以加我的賴id:cs997 找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