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如何聰明分手挽回



大家好,我是小喬 很多人都會說 我分手了,我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其實每一個想要挽回愛情的人都會迷茫 無從下手,這是因為你沒有摸透挽回的本質 在我心中,挽回是心理攻防戰! 我們把挽回分為三個階段 在每個階段把握女性心理 才能打贏這場挽回心理攻防戰



以下我所分享的是放在『真性分手』的前提下   第一階段:蓄勢待發    女性心理: 女人在分手之後,首先進入的是一個自我療傷的狀態。 在這個時候,她心裡是絕望而痛苦的, 充滿了對前任的厭惡憎恨,對生活也失去了信心, 這時候絕對不要去刺激她。 挽回誤區: 死纏爛打,圍追堵截。趁著還有對方的聯繫方式 抱著“趕早不趕晚”的態度,你開始不停的電話微信轟炸 求原諒,求復合。在女人家與公司門口圍追堵截 恨不得時時刻刻出現在她身邊。 最終,不堪其擾的她把你封鎖了,徹底失去了挽回的可能。    正確方法: 女人在這個階段痛苦的根源就是你,內心充滿了對你的厭惡憎恨。 從女人的身邊消失,給她一個釋放負面情緒的時間和空間 隨著你的暫時“消失”不刷存在感 女人對你的的負面情緒漸漸的隨時間變化而減弱,最終消失掉。 但是隱身的時間,我建議控制在14天之內 依照實際狀況而有所微調,有很多人說到要隱身 一隱身就是三個月,一年 對我來說這時間太久,也讓你錯過挽回的機會。 第二階段:行動開始 這個階段是在女人對你的負面情緒釋放的差不多之後開始的 你要通過各種方式跟她重新建立聯繫,讓她重新對你投入感情。 女性心理: 當女人釋放完對你的負面情緒之後 她對你處在一個不喜不悲的情感狀態 她不會討厭你,但你曾經對她造成的傷害還存在,她不想跟你複合。 挽回誤區: 終於等到了她不再厭惡你 你立刻開始表達自己想跟她重新開始的希望 但在這個時候,你們之間並沒有恢復感情的基礎 她僅僅是不那麼討厭你而已 因為她現在並不想跟你重新開始 所以你的表白會給她一種危機感,讓她不知所措,拒絕跟你來往。 正確方法: 1.以朋友為名義進行往來 告訴她你們雖然分手了,但還可以當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 鑑於曾經你們也有相處愉悅的時候 她現在對你的負面情緒也基本都釋放完畢 她會比較願意跟你做朋友 在這個階段,不要去暴露你求復合的目的 而是以朋友的身份不斷加深雙方的聯繫,增加感情基礎。 2.豐富自己生活,重塑吸引力 在跟她重新往來之後,她有很多種渠道來了解你的生活 即使不特意去關注,也會無意中看到 這時候的你需要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起來 當她了解到你的性格變得積極有趣起來 你的生活變得精彩起來,她會不自覺的被你吸引 在你身上投入越來越多的關注 這個階段是一個印象重塑,增加感情基礎的階段。 通過重建友誼的方式,滲透到她的生活中,全方位的包圍她。 通過提升吸引力的方式,讓她對你刮目相看 眼睛離不開你,越來越被你吸引。    當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密切,她對你的好感越來越濃的時候 你要抓住時機,去尋求復合,最終達到挽回感情的目的。 第三階段:印象重塑 女性心理: 因為你上階段的做法,女人現在對你很有好感 她的心裡隱約的期待你的告白 期待與你重新開始,但又羞於表達。 挽回誤區: 會有一些男人,在感情基礎達到了可以告白的時候反而猶豫了 患得患失,害怕自己告白後對方拒絕 以後會尷尬無法相處,從而錯過了升級感情最好的階段 等到你終於準備好了所有,進行告白的時候 因為錯過了機會,你們再也沒有辦法變成情侶關係。 正確方法: 1.增加曖昧,突破友誼區 你的最終目的是挽回這段愛情 所以當你在與對方維持了良好的朋友關係之後 你要增加一些曖昧的話題,將你們的感情往兩性方面拉 千萬不要一直處在純朋友階段 一旦對方認定你就是朋友,你們之間再也沒有可能了。 2.伺機而動,一舉攻克 曖昧其實就是試探她是否對你有感覺 如果她對你的曖昧話題表現出不反感的態度 就表明她對你有兩性關係的期待 這時候你就要開始策劃告白 一舉攻克對方,成功挽回愛情。 之前有朋友遇到過這種情況: 對方明明對他的曖昧話題有正面回應,隱含期待 但告白的時候卻拒絕了他,而拒絕的態度又有些不情願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擔心,這是對方羞澀和矜持的原因 她雖然對你暗含期待,但又覺得分手了再復合有點拉不下臉來 所以才拒絕了你。針對這種情況,繼續展開攻勢 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多試幾次,總會成功的。 關於兩性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最終的事態走向 在挽回過程中,盲目的行動只會讓情況更加惡劣 如果有挽回問題,無法明白女生的心態 可以加我的line id: cs997 協助你一同釐清你的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