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4個跟女生拉近關係的聊天技巧

我是亞當 在我的觀念裡 一個男生認識一個女生 都有所謂的『破傷風』期


也就是在剛認識初期 由於男生能夠展示的自我有限 再加上在女生心目中 還沒有什麼具體印象 很容易因為一些聊天上 躁進或錯誤的表達方式 造成被女生誤會 甚至是封鎖的情況發生 那在平常的聊天當中 我們可以利用哪些聊天技巧 順利的渡過『破傷風』期 快速提升女生的聊天興趣呢?    今天我帶來四種技巧,來幫助你渡過難關 技巧一:情緒共振 定義:尊重女生當時的情緒,主動表示理解和認同 通過陳述自己類似的經歷和感受讓共振更加強烈 女生一般比男生更加情緒化 當女生遇到困難或者挫折時,她們不僅僅希望你能解決問題   她們更希望你能懂她們內心的訴求 比如說: 女生跟男生提出肚子痛的時候 她希望的是男生能理解她當時的感受    而不是希望男生叫她多喝水 當你能和女生情緒共振時 女生會覺得你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這樣的情緒共振 無疑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進一步升溫    可能有些人會問 那平時我要怎麼和女生去情緒共振呢?    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 生活中可以情緒共振的地方是很多的 比如說女生在表達自己難過、不開心、心煩這些情緒的時候 像是失戀、旅遊、工作、生活等等這些經歷都是可以情緒共振的。   我舉個例子 大家就能更清楚這個情緒共振要怎麼用了。    女生說:我今天心情好差 男生回答:其實我今天也遇到了很多麻煩的事情 今天一整天的情緒都不是很好,但是和你一聊天 一下子好很多了 那在這一個對話裡,女生主動表達了自己心情不好。 她是在向男生傾訴,想得到男生的情緒共振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 許多男生經常會直接問女生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其實女生希望的是得到男生的理解 希望此刻有一個人能和她保持一樣的情緒 ---------------------------------------- 技巧二:情景植入 定義:在聊天的過程中描述出詳細的場景 讓女生跟著我們文字的描述,想像出這個場景 投入其中,對我們的描述充滿期待。 舉例來說: 女生說:春天了,天氣慢慢回暖了 男生說:是啊,這個季節特別適合去武陵農場,那兒特別美, 滿山都是櫻花,特別適合拍照、遊玩,去那裡逛一逛 心情肯定會好很多。 在這個對話裡,描述了一個場景 女生的大腦會隨即跟著這個文字描述想像出這個場景。 這時候兩人會一起進入到這個場景裡面 兩個人會不自覺地被拉近 而且在這個描述裡面,還進行了模糊邀約。 在這次聊天之後,就可以找個時間把女生約出來啦。 ---------------------------------------- 技巧三:推拉手法 定義:讓女生在對話中產生情緒波動,讓他對你印象深刻的聊天技巧。 推拉其實就是在對女生有興趣和無興趣之間進行切換 在一推一拉之中,女生的情緒就產生了波動 舉例來說: 男生對女生說:我覺得你挺可愛的,但就是有點傻傻的 這句話當中,前面一句表達了對女生的的興趣,當女生心裡正竊喜時 又快速地說出下一句,女生的情緒就像過山車一樣,一起一落 如果是當面用這個推拉話術,所謂的打鬧,就會在這裡發生了 但是我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個點 就是推拉手法能當吸引的手段嗎? 我的答案是,推拉是個輔助,是個觸媒,而非高價值本身 一個男性如果沒有透過事前的情感堆疊 在女生腦海中留下具體的好印象 只會用推拉,同時又缺乏社交直覺 反而會讓你跟她的關係,陷入糟糕的冰點 ---------------------------------------- 技巧四:冷讀術 定義:透過觀察以及你對於這個社會的了解,來推論女生的背景資料或個性。 舉例來說: 你想知道對方幾歲的時候,可能會說:『哎,你今年多大了呢?』 這樣聊天很容易讓女生反感,也容易讓對結束。    用冷讀術來替代就是:『我看你這個樣子,我猜應該是23歲?』 不管是還是不是,女生都會給出你想要的答案,對話也能繼續下去 以上四個技巧 都是拉近跟女生的關係可以使用的 但是我覺得技巧歸技巧,都是屬於輔助 如果你想要跟一個女生走得長久 了解你自身的高價值,並且有效的進行聊天植入 這才是讓女生喜歡你的關鍵 ---------------------- 如果你有聊天,追女問題 我的賴 id:cs669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