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追女核心秘密--初談展示面



我是亞當 今天要跟各位兄弟聊聊 現今追女生的一個核心技巧 我稱之為『展示面』 根據我這幾年的觀察 在社群軟體FB, IG, Line塗鴉牆開始火紅的今日 一個強而有力的展示面 絕對是妳抱得美人歸的終極殺招


在過去戀愛學常提到展示『高價值』一詞 (DHV) 會因時代背景改變 而有了不同的呈現方式 我認為展示面最早是源至於 迷男口中的『故事慣例』及『照片慣例』 這都是在跟女生『面對面』實戰過程中 不可或缺的展示高價值途徑 女生會藉由你故事之中 及照片之中的『弦外之音』來決定她對你的看法 舉例來說: 故事方面 你說了一個你在搭郵輪去日本時遇到的趣事 照片方面 你秀出一張你搭直升機俯瞰整個富士山的旅遊照片 思考一下你在這個故事和照片中,發現了什麼? 如果一個女生看到這個照片,她又會看到什麼? 如果你能想通,這代表你對於弦外之音的掌握 又向前跨進了一步 有興趣的朋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作答 -------------- 當然我今天所要說的展示面 並不是說這些面對面使用的東西 『展示面』一詞的應用 已經不限於面對面的展示 由於網路速度的蓬勃發展 從過去傳一張照片要一分鐘的MSN年代 到現在傳一張照片只需0.5秒的網速4.5G時代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已經不用只透過文字來表達 所謂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就是這樣的概念 所以現今追女生的流程 已經跟過去大不相同 第一步:首先是通路 在此我就不贅述 無論你是要搭訕、朋友介紹、網路、相親、聯誼都行 舉凡能認識女生的方式都行 第二步:『隱性』展示面 (精華) 任何人認識新朋友的時候 都抱持著一個『好奇心』 隱性展示面就是巧妙利用這個好奇心 讓女生在還沒跟你說話之前 就能充分感受到你『高價值』的一種技術 在正常社交軟件中 都有幾種元素,像是大頭貼、自介、塗鴉牆 這邊有ABC三要素來建構一個良好的隱性展示面 包括: A. 一張帥氣吸睛的大頭貼 (需要有好的穿搭及拍照技巧) B. 能夠暗示高價值的照片 (需要好的情境搭配力) C. 能夠襯托高價值的文字 (能寫出有意境的文字) 這是順序問題,有分作兩種情況: 情況一:A拍得很好,女生自然會去看B,C 情況二:A不是很好,自然女生就不太容易會點進去看B,C PS. 通常A不好,BC也不會好到哪去 在印象分數上 根據我的研究心得 若滿足情況一,基本上就是60分起跳,女生多半都會有較高的意願與你互動 若符合情況二,基本上就是30分起跳,女生多半都會愛理不理的 當然 展示面的應用不只如此 在聊天的過程中 善用『顯性』展示面 來區隔你跟一般男生的互動模式 這也是強大的技術 相信看到這, 你就會明白 會不會使用展示面來提升自己在女生心中的好印象 這絕對是2017年不能不會的能力 ------------------ 如果你對今天的主題有興趣 或是你有聊天、感情問題 歡迎加我的賴id: cs669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