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分享] 你總是莫名被貼上渣男標籤而被分手嗎?

我是小喬,今天想跟大家聊聊關於『渣男』這個詞 過去我也有輔導過許多渣男想挽回女友的案例 其原因多半都是男方突然說他良心發現 突然想到女友對自己是那麼好 說自己過去做的真的不對...


我們常說,解鈴還需繫鈴人 但是當我再進一步了解他到底對女友做了哪些『渣』的事 總會讓我愈覺得 這女生離開他是應該的 雖然我常幫別人輔導怎麼挽回,總是勸合不勸離 但是身為女人,看見這些『渣』一般的行徑 還是讓我覺得,還是分一分算了! 當然 在諸多『渣』一般的行為中,我認為有2種行為 是介於渣男的灰色地帶 雖然這些行為也是不可取 但是還是情有可源 只要懂得做好避嫌、溝通、與情緒管理 是可以遠離這2種『渣』的行為的 背黑鍋行為一:異性朋友太多,對方安全感缺失 這多半發生在許多社交直覺良好,高價值的男性身上, 這樣的男性身旁多半都有女人圍繞。 但是只要身為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總是敏感而且多疑的。 你的異性朋友太多,又不注意避嫌,會讓你的女朋友很沒有安全感。 在她質問你的時候,你又不去好好跟她溝通, 而是一味地指責她不信任你,那你們離分手真的不遠了。 漂白方式: 面臨這樣的情況,我認為有兩件事情要做好: a. 加強和女友之間的溝通,你跟其他女生之間的互動要透明化: 既然你標榜自己不是渣男,那更要清楚交代你跟其他女生之間的聯繫, 不要讓女友處在不安的心理狀態中,很多事情你自己坦承, 總比被抓到之後,這是兩種不同的感受。 b.宣布她主權地位,給她安全感 如果你真的把她視為你的『正宮』那你更應該在你的臉書, 標注他的照片,讓你的親朋好友知道有這一號人物的存在。 當然在感情初期,有些女生會不想太快讓親友知道你跟她的關係, 這無非也是想保護她的戀情,這都是可以溝通的。 背黑鍋行為二:長期疏忽對方情緒,對方缺乏被重視感 很多男性出了社會,知道賺錢不易,為了給女生一個好的未來 會用盡心力去工作,只為了讓自己有足夠的經濟條件養家活口 這些男性犧牲很多,但是許多女生卻因此感覺被忽略 因此跟你吵架,你也覺得女生不體諒你的付出與辛苦 在那無理取鬧,當你們因為這樣的認知落差,而消磨彼此的耐性 這樣也離分手不遠了。 漂白方式: 1.關心對方,重視對方的情緒變化 過去在我輔導女學員的案例中,有些女生常會說其實她要的不多 只要男生記得關心她的事情(當然這部分是有技巧的) 她就能感受到男方的重視。 2.增加雙方互動,對愛情有責任感 在相處的過程中,你要增加雙方的互動。 一起去散步、旅行、爬山、購物等等,如果你確實沒時間, 記得她曾經跟你說過什麼,關心一下總行吧? 你要讓她有確實在跟你戀愛的感覺,而不是天天面對空氣。 其實維持愛情很容易,只要多點心思,多記得一些事情, 多換位思考對方的感受,多多溝通 就可以遠離分手,讓兩人的關係不再因誤會而分開。 如果您有情感問題,可以加我的賴 id: cs997 跟我聊聊 即時採取有效措施解決,才不會等到失去了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