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挽回時別再『死纏爛打』及『一味斷聯』!



我是小喬 今天要跟你聊聊挽回時兩大錯誤 很多人在分手時死纏爛打 或是看了一些網路流傳的文章方法 只知道『一味斷聯,然後所謂自我提升』 結果你的女/男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


所謂『失去才懂得珍惜,分手後才知道對方在你生命中的意義』 這句話我想對失戀的你而言 是再『刻骨銘心』不過了! 因為當你開始清楚即將徹底失去 你會開始變得非常焦慮和不安 這在心理學上是焦慮症的表現 情緒失控下很容易做出一些更糟的舉動 但你要明白 一段感情走到今天這一步,是需要正確方法去化解 而不是繼續按照自己的固執去讓情況惡化 在此我針對『死纏爛打』及『一味斷聯』 先做出我對這些行為的定論 死纏爛打: 意指在你與對方糾纏的過程中 你不斷給對方施壓,不斷給對方製造煩惱 不僅降低了他對你僅存的好感 甚至逼著對方把你徹底封鎖 這種挽回成功率是微乎其微,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開始惡言相向,或者從此從你世界消失 一味斷聯: 意指分手後不聯繫,讓對方長期處於一個情緒低迷狀態 很容易被人趁虛而入,時間拖久了,很容易出現新歡 這樣讓局面更加惡化 甚至還需要去懂得分化,不然你只有痴痴等待... 當然我並不強調主動聯繫 因為有很多間接的方式,你是可以去做的 這種方式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做出改變,創造二次吸引 同時有能夠讓對方間接感受到你的改變 這才是一石二鳥的方式 當然針對不同類型分手,方法都有不同 你都可以找我討論 但首先請你調整好你的糟糕心態 這樣才能正確去面對 ——————————————————— 在分手後的心態調整 我覺得有三件事情必須要做到 第一、你要活的更加精彩 思考一下,在之前的戀情中,是不是讓你很少打理自己了 是不是很久沒和朋友們相聚了,社交活動也減少了? 失戀中往往會產生情緒失控 其核心原因是失戀者習慣把自己關在封閉的空間 一直回憶往事,逃避現實 這是十分常見的狀態,無論在這之前你們的關係是怎樣的 保持與身邊人接觸,去感受別人的情緒 在與別人交流的時候,是有一種情緒的連接 這樣可以感受一下身邊人的正能量,把自己不好的情緒帶出來。 你要記得失去了一個人並不是失去全世界 沒有了對方,世界依然在運轉 讓自己在與人交流中嘗試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在這個過程中自己的情緒得到釋放 自己也會受身邊人的影響變得積極起來 第二、你要接受分手的事實 不管你多麼不願意面對,但你們已經分手這已經是個事實 即使分手時對方有提出千萬種如果你改正 我們的結果不會是分手的話 但這些假如都是存在於分手前 並不是說,你用口頭承諾把以前的缺點都改正,對方就會回來 開始挽回行動之前,你必先 『承認並接受分手的事,認清問題才能想辦法去正確面對』 而不是心存各種幻想,或是去思考是不是第三者介入等等 當你把問題推到其他事情上 這就代表其實,你並沒有真正去面對自己的失敗 這樣對於你的挽回行動,是沒有幫助的 當然分手也分真性和假性 即使是假性分手也不是一味糾纏就可以 你們為什麼會走到今天,總是有各種原因的 不去解決和面對,即使勉強在一起還是會出現問題 第三、提高你的自信心 這個很重要,你如果失去了信心 整個人進入頹廢狀態,那麼做任何事情都會出現問題 就像剛入伍的新兵,還沒進入戰場就覺的自己會輸,那麼結局可想而知 如果你想贏回這場愛情戰役,那麼請無時不刻給自己打氣 你是可以的,相信你自己,相信這段美好的感情 想想這段感情最初的美好,那些甜蜜的回憶是否浮現眼前 你曾經獲得對方的愛慕並且走到一起 證明你身上是有一些亮點,深深吸引過對方,相信你自己 ——————————————————— 如果你對於挽回之路還是感到困擾 你可以找我聊聊 我是小喬,Line id 是 cs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