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聊到女生心坎,你不可缺少的3大秘訣



我是亞當 今天我要分享的 仍然是聊天的基礎 但是很多人就是少了這基礎 才把自己在兩性關係上 搞得灰頭土臉的 就讓這篇文章來讓你破除迷思 很多男生總認為要帥又有錢才能追得到女生 這我的觀念裡,其實不然 所謂的高富帥 確實比一般的男生追女生要容易一些 但只是容易而已,並不是通殺 如果你問我 沒錢又不帥的男生怎麼追女生?




我會說,只要你不是表情猥瑣又動作古怪 就一定追得到女生,而關鍵是『要會聊天』 聊天是一門藝術,會聊是成功的基石 畢竟聊得好不讓女生反感,才有機會約的出來 這篇文章 我要教你怎樣去和女生作正確的溝通 讓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吧! 溝通技巧一:建立基礎心態 很多人和自己心儀的女生聊天 總覺得關係不對等,患得患失,害怕說錯話 女生一不回,恨不得連發幾條訊息過去 怕對方不理自己 這種心態是非常不對的 女生喜歡對自己體貼和順從的男生 但是如果是忙著討好 的結果一定是被發卡或成為備胎 遇見這樣的情況,要怎麼破解呢? 首先你要有一個豁達的心態, 沒得到過的東西 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呢 妳的心態應該是 偶爾看到好玩的東西就發過去 不要強求女生回應,不要纏著女生回覆 要讓她感受到你一直都在 但並不用明確表態 你可以多關注她的臉書,多評論 女生很享受被人關注的感覺 但一定要注意評論的用詞 但是最最最...基本的心態是 『不要擔心她是否及時回了你』 因為美女都很忙的 有的時候她不回真的不是針對你 ------------------------------------------------- 溝通技巧二:聽懂女生話中有話的含義 我曾遇到一位學員,他的訊息女生基本都會回 也會和他出去,眼看就快成了,但就是差那麼一口氣, 然而漸漸女生對他越來越冷淡 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聊天記錄,以下簡稱男和女。 前情提要: 情人節女生答應和他約會 女:”明天就情人節了呢,都沒有過過呢,也沒有收過禮物。” 男 :”我也是呀,記得我們明天的約會,我送你一盒水果吧,很好吃的。” 他居然這樣回? 這男真是遲鈍到讓人無語 此時女生的潛台詞很明顯了 他期望你們明天能過一個特別的情人節 希望你能有所準備 更希望能收到一份禮物 正確回應 應該是也許明天會有驚喜哦 或者只回明天見 但是卻默默第二天準備了大驚喜 如果這樣做,基本上這女生是跑不掉了 結果第二天那男生只准備了水果 內心早被女生吐槽一萬遍了。 這盒水果其實應該這樣用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例如: 第一天聊天時 就說自己吃了一個很好吃的水果,吃的時候就想起你了 想和你一起分享,對你身體也好明天見面給你。 或者什麼都不說,第二天把水果帶來,當面說這些話。 這麼好的機會都錯過了,難怪人家對你越來越冷淡。 其實很多時候機會就在眼前,怪你自己不會把握。 ------------------------------------------------- 溝通技巧三:創造情感共鳴 在聊天初期多談對方少談自己, 過於自負只會讓人覺得你過於自大 如果你不知道聊些什麼? 很簡單 自己的素材不夠就用別人的補 總之不要讓人覺得 你是一個很無趣什麼都不知道的宅男 女生都喜歡 能在某方面讓自己產生崇拜感的男人 如果你成功通過了第一步 並且已經能在熟人與曖昧中過度 那麼下面你將進入一個最關鍵 也是最高深的環節『與對方情感產生共鳴』 什麼叫情感產生共鳴 就是你要以她的角度把自己帶進她的角色, 她說難過 你不能只說難過就早點睡 她說感冒了 你不能只說多喝點開水 即使你說的最簡潔的方法都是對的 因為『女生在意的從來都是態度問題,而不是事情本身』。 吵架時同理 舉例來說: 女生說親人去世了覺得很難過 你要告訴她大家都說節哀順變 但... 你要讓她覺得你特別,你怎麼可能只說節哀順變呢? 你要說一段自己在遇見這件事時的感受 讓她知道你們都是經歷過同種傷痛的人 然後說你知道在這麼困難的時刻 她一定肯定很需要人的陪伴,你會多陪陪她。 如果她說是和朋友鬧翻了很難過 一樣套用這個模式都可以。 以上三點 是不是看起來都很簡單? 我方法教給你們了 其餘的你們自己去發揮吧! ------------------------------------------------- 如果你對於聊天追女有困難 歡迎加我的line:cs669 由我來幫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