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挽回時如何提升自己,做足二次吸引



我是小喬 很多人在挽回時都會提到二次吸引 二次吸引的關鍵 不外乎就是個人價值及魅力表徵有整體的提升 假如我們把婚戀當做市場的話 你所匹配的情侶,正是你由個人價值或者說你的魅力的表徵所吸引而來 那麼怎麼才能提升自我,讓自己在挽回之路上價值迅速飆升 讓舊情人再度眼睛一亮呢?





挽回關鍵詞一:特別 對,沒錯,第一個關鍵詞就是特別,現在的你逛街會關注哪些商品呢? 我想除了你需要的產品之外 你更願意關注的是那些看起來很特別的東西 “特別”這個詞很有意思 它不一定代表著有多麼的漂亮,但必然是獨特的,是有出眾點的 但這裡牢記,特別不是另類,不是過分誇張地去吸引人眼球 而是找到自己最大的閃光點,找到自己和周圍人不一樣的地方。 挽回關鍵詞二:能力 能力這個詞,一般是和男性最需要具備的 這裡講能力是兩層含義 一、是提升自我在戀愛中的水準: 因為戀愛不僅僅是一種享受,同時還是一種經營 有什麼樣的水準,才能有資格享受什麼樣的愛情 二、另一種是學會讓自我的能力凸顯 學會表達自己,通過表達自我,找到自己的能力所在 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能力和自信心完全源自於你時 你的舊情人更會看到你的閃光點 挽回關鍵詞三:關注自我 可能你在這挽回的路上 把心思一直關注著自己的舊情人 然而在二次吸引的路上 在對方再次注意到你之前 你更應當關注的是自己 因為在你的身上有太多可以提升自我的地方 有太多應當關注的領域。 有時你可以反思自己 有哪些值得提升的? 有哪些是不利於愛情的? 假如你自己看不到 建議請教周圍有戀愛經歷的朋友 或者找個有經驗的導師幫你指點 很多時候有些能力 就隔著一層紙 一點就破,但自己很難點破 需要借助他人的幫助 此時的你可能還在猶豫,還在觀望別人的成功案例 當你下定決心想要挽回的時候,卻錯過了最佳的挽回時機 不要聽從你非專業朋友的建議盲目操作 結果只會變得更糟,增加挽回難度。 你已經失去了一次,請不要再錯過一次 雖然挽回是讓你的戀情失而復得的機會 但是你要牢牢記住 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被挽回 不是每段愛情都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請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 如果有挽回的迷思 請加我的賴id: cs997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