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吸引女人的同時,先找出自己真正的問題




最近有個男性寫信詢問我,在迷男方法之中A3階段到C1階段要怎麼過渡? 在Neg(否定)之後是否一定要加上一個IOI(興趣指標)來作平衡? 我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是,你真的把吸引女人當成化學公式還是線性函數在背誦嗎?



y=ax+b 在我的觀察中,這樣的現象並非單一事件,這是許多約會學新手都面臨的問題,以就是太依靠規則和慣例,把自己的社交能力弄的四不像。甚至還有人會說,我沒學約會學以前還是可以找到個女朋友的,學了以後一個也找不到了。這就是用錯或是亂用所造成的後遺症。 然而事實上,女人心並不是在你想像中,這麼單純幾個函數就能控制住的。許多初學者都會偏執的認為,只要掌握幾個慣例、幾種話術、幾種態度,就可以把世界上的正妹通通帶回家?卻忽略了,女生也是跟你我一樣,是個有思想的人。 在我的觀念裡,在一男一女相識的初期,我們男人要做的就是讓女生明白,我們是一個有態度,有溫度,有尊重的人就夠了。至於慣例、話術、態度,只是讓你的說話模式,歸為某種特質性格的人( 戀愛學上的性格設定,多半都會是呈現在社交上展露頭角,或是在女生面前吃得開,或是擁有高社會地位價值的人的氣質談吐) 上面我有提到一句耐人尋味的句子『讓你的說話模式,歸為某種特質性格的人』 所謂的特質性格,不外乎是一個人從小到大,在成長的生活背景中,無論是在家庭教育、人際關係、所見所聞、生活習性總總,所共同呈現的一種結果。 若以正常的觀點來看,一個男性成長到18歲之後,已是成人,在思想能力上各方面都會傾向獨立。但是為什麼一個18歲甚至25,30,40歲的男性,卻在兩性關係上持續的挫敗? 這是不是反映出了一種推論,就是在感情上持續遭受挫折的男性,不論年紀,從特質性格上就已經不是一個能夠讓女人願意跟他相處的個體? 所以才會需要透過戀愛學,來幫助他重新塑造自我,成為一個具有吸引力的個體。 而這也是這篇文章中,我真正要強調的重點 在我輔導的案例中,以上的推論確實是成立的,在我上一週所提到的愛情的等價交換,重點在於你身上提供的價值,要讓女生覺得滿意,這樣兩人的關係才會穩固。反之,如果一個人在原生個體上,就是一個無法提供女人想要價值的男性,那麼他就如同緣木求魚,是不可能能得到女生的青睞的。 當然這過程中,也不乏有男性還是得到了愛情的滋潤,但是在我的觀察中,如果你不具備女人想要的特質性格,即便兩人因為一時意亂情迷,天雷勾地火,快速地在一起。殘酷的事,之後這樣的男性,還是會因為無法滿足另一半對愛情的需求,而導致分手。 那麼到底吸引是什麼? 吸引是自身散發出來的多種特質的結合體。它跟外形、性格、人生觀、態度、幽默、有趣、上進心、事業心等等太多因素有關。當我們使用這些技巧的時候,我們將給予女人,我們的生活方式、身份、性格和情感價值。使我們擁有迷人的具有吸引人的特質。關鍵有些因素是女性價值觀左右,每個人的出身、立場、受教、背景、眼界、對男人的閱歷都是不一樣的。你在吸引女人的同時,首先先學會如何做一個男人,做一個女人眼裡的男人,當然你同時也可以用一些預選的技巧。 但是這也許多男性最大的困擾,因為他們生活並沒有辦法鮮明且具體地將上述的元素,展露在生活之中,更不用說讓女人看見。這樣的問題成因有三,一是對於人生、對自我的了解嚴重缺乏。二是對於女人在擇偶上需要看到什麼元素全然不知。三則是對於人際關係運轉的法則毫無概念。 導致是用自己錯誤及窄小的角度,來面對這個世界。來面對女人。那麼結果可想而知。 在這篇文章的最後,我要勉勵在情場上受挫的男性,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改變你目前的遭遇。你要做的不是大量的閱讀把妹書籍,被一大堆的慣例話術。而是你需要去去回歸原點,反思你自己是誰,反思你對於這個社會的理解是否太狹窄,反思不同的女人到底要的是什麼,你才能真正釜底抽薪的拯救自我。 如果你有追女生、聊天的困擾 我的Line: da945 由我來幫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