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女生變冷淡的4大原因



我是亞當


我相信大多男性一定都有遭遇過,某位女生對你的態度『從熱情到開始敷衍,冷淡,直到不理你』這過程就像是三溫暖一樣的印象深刻。


其實愛情裡最讓人難以接受和痛苦不堪的,就是那些給過你希望又總是讓你重重失望的人。


所以如果有一個人,一個女生,總是對你如此,甚至好幾天不理你,已讀不回,不讀不回,你又不知道如何應對,在這種煎熬和折磨裡,你能忍受多久呢?


今天我就是要說明,為什麼兩人關係,女生會突然出現冷淡的情況,並且從中讓你反思,該如何克服這些問題。

一、沒主見

這讓我想到之前輔導過的一個學員,之前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在跟女生見面前,女生對他有強烈的好感。但是見面的時候,他是毫無主見地變成女生的跟班,回去後,女生當天就直接跟他說,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不管是在聊天中還是在約會中,她們都是希望男生能夠帶領她們的節奏的,這既是一種偷懶的表現,也是潛意識裡一種對男生的測試。當你把約會安排的井井有條的時候,不僅能讓女生感覺到很舒服,更能夠讓她被你帶領,產生全程依賴你的感覺。

反之,如果你很被動的變成跟隨著,她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同時會把造成這一切的負面情緒全都歸結到你身上,產生不好的印象。

二、社交動態太負面

很多男生可能覺得自己的社交動態,僅僅是個展示自己生活的工具,所以在路上看到別人吵架發一個、在洗手間秀肌肉的時候也發一個、看到什麼謠言的文章也轉發一個。這樣可是對女生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即使是你前期跟她聊天聊得很好、她對你印像也不錯,但是當她通過你展示出來的生活會發現,你並沒有太多的內涵和品味,這就斷絕了她想跟你跟你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這讓我想到過去輔導過一個血淋淋的案例,就是某個男性跟女生,在現實生活交談上都很熱絡,後來他們聊到互加FB,但是加完的隔天他就被女生封鎖,而且現實生活中女生也不想再理他。原因何在,就在於他的臉書放了太多不該放上的東西,包括遊戲,抱怨文,腥羶色的東西,稀奇古怪的轉貼等等,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品味差,沒有自己的生活,進而造成瞬間封殺。

​三、負能量太多

無論是在什麼場合,男人應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和出現的人時,他所表現出的態度和觀點也會成為女生評判他的一個標準。

許多男性在找不到話題的事後,會開始把抱怨跟訴苦,當成一個聊天的話題,這簡直是大錯特錯的行為。也許你瞬間會感受到女生母性的光輝,讓你覺得很舒服,很溫暖。但是女生回去事後想想,她要找的是一個能夠依靠的肩膀,還是一個需要照顧的小孩?我相信這答案,誰都能明白。

因此跟女生說話時,任何負能量的評論都要留意,不要讓這樣沒有正能量的態度去影響女生。

此外,你也要明白,很多時候不只是女生一個人在觀察你,她身邊的朋友們可能也會和你有很多的交集,也會對你產生各式各樣的評價,這些評價都會成為你這個人的標籤。來決定女生對你的評價。

四、被愛的需求感太強

許多長時間單身的男性,都會渴望在女生身上,找到『被愛』的感覺。因此在認識初期,就會過分期待女生對他釋出足夠的『興趣』。包括:要關注他,要主動開話題,要秒回他。沒有照做的話,就會出現內心惶恐,自我否定,或是質問女方的情況。像是『?』、『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帥,所以你都跟不理我』、『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我在你心中就這麼沒價值嗎?』這些行為看似在尋求答案,但在女生心裡,這都反映出男性內心極度沒自信。這些行為都是會讓女生感到無比壓力,馬上想離開你的,


最後我給大家一個觀念,俗話說的好『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其實女生對你的冷淡都是有跡可循的,其實很多狀況一開始只要多觀察,多做好準備,都是可以化解的。只是有時候你的固執與玻璃心作祟,反而成為你的絆腳石。

如果你有追女生、聊天、社交展示的困擾
可以加我的賴id: da945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