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張先生的學習心得:




在愛情裡,人們總是懵懵懂懂,而我也不意外,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我並不順利。
雖然自己有過兩段的交往經驗,但卻是走的不長久。

而跟其他女生開的話題,則是讓自己處處碰壁,直到上了現場課程後,我才發現懂得營造話術和場景的重要性。

其實,我不是不會開話題,而是因為自己一直說一直說,不了解對方對這個話題是否有興趣,更不知道該如何輕鬆自在地讓話題可以拓展,並且能夠了解對方一些喜好和價值觀。

好的話術,是可以讓女生願意一直聊下去關鍵因素,藉由現場和助理小姐面談後,我發現到自己對於該說什麼、做什麼,我都不是很了解,才會導致自己跟女生相處時,常常會碰壁,讓她失去對我的好感。


但在跟講師討論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會讓女生一起參與討論,一旦對方認定你都只是一直說,而不讓她參與時,她會開始放空、發呆。因為她心裡面就會覺得,你一定不想了解她。

但反之,若你先測試她對於你的話題是否有興趣後,接著再跟他一起聊,對方會覺得有參與感,並且再搭配自己可以適時地發問,對方就會覺得你在乎她,也會激發出人想被了解的心態,那麼這才是一個成功讓女生願意敞開心房的方法。

在討論後,講師也娓娓道來一些跟女生相處重要的因素,也讓我大開眼界,原來自己真的不是不會聊,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聊,以及如何讓人對你第一印象有好感,這也是在現場課程中,你能夠吸收到的寶貴經驗。

課後的聚餐也是增加自己信心的重點,藉由跟講師、其他同學一起討論,有時候有些共同的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而有些人擅長網路聊天、有些則是面對面,都可以互相增加彼此的經驗,讓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對的人,因此我很感謝我自己參加了對的課程,而你還在等什麼呢?

學習更多方法可以看這裡:http://hps0912z.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