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覺得與女孩有機會,但不知道如何判斷自己的現況?


問題屬性:與女生互動的迷思
學員:陳小小
工作:7-11店長 
情感狀況:一直都單身

女生來源:過去的同學
約會次數:兩次

問題類型: 覺得有機會,但不知道如何判斷自己的現況

問題:
自己目前跟女生約會比較平常心
這個女生是自己過去研究所同學
起初是第一次是以好久不見為理由出來見面
目前是只要女生六日有空就會出來
已經單獨出去兩次
約會時互動良好,有少許肢體觸碰及打鬧

之前跟女生說了以下的話(聊天記錄)
陳小小對於女生的反應摸不著頭緒











我的想法:
陳小小的這個訊息,我記得去年在學員區,陳小小就已經PO過
所以他說這是目前的近況,也並非絕對,很有可能他已經卡住半年了

我覺得陳小小
因為沒談過戀愛,對於女生比較沒抵抗力
一點小小的觸摸或打鬧
就覺得很有希望

另外在沒有曖昧包裝的前提下
就對女生暗示好感
由對話中看出女生對陳小小也沒有具體的回應

請問LEO老師
我要怎麼跟陳小小說他的問題,並且引導他來上線上課呢?

==============================

 

LEO導師

首先我會評比他的聊天記錄與展示面做一次性的診斷

但是話又說回來,很多學員都說有「機會」

但是這個「機會」本身是要跟「本質」去連結起來

我們都聽過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沒有「本質」如何「掌握」機會?

你平常都怎麼去做準備?與練習?

你練習的方向是否正確?量是否足夠?

這位學員應該要了解話術導圖的核心是什麼(第一堂~第七堂)
這我說過太多了,自己看網頁吧

 http://hps1314.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61.html
PS:覺得有機會,但不知道如何判斷自己的現況,我們這堂課程就是會幫助學員了解與判斷訊號,每一次除了上課之外,你有聊天記錄都可以丟上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