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不知道約會的時候該說什麼,該講什麼?

問題屬性:與女生互動的迷思
學員:阿得
工作:工程師
情感狀況:一直都單身
 
女生來源:搭訕認識
約會次數:一次

問題類型: 對於約會升溫沒有概念

問題:
這個女生也是搭訕認識
有跟女生聊到深入的價值觀,像是金錢關等等
女生很忙,住在花東,不好約
但這個女生願意把班表讓阿得知道
好約下一次的時間
但是阿得卻不知道約會的時候該說什麼,該講什麼?


我的想法:
阿得這樣的互動算是還不錯的
感覺女生是有誠意跟他約會
但是如果不知道約會該說什麼
這樣會讓女生愈約會愈失望


請問LEO老師,我除了要他去復習進擊的情人外,該怎麼讓他了解線上課對他的益處呢?

========================

 
 
LEO導師


有時候不是該說些什麼

而說自己真實的故事都
無法說的精彩
無法說的吸引人

這個故事本身也許是他的過去、未來、現在

核心概念還是話術導圖本身

跟出什麼招、與慣例無關

招式是需要本質去串聯

沒有優化本質

就好比練拳不練功,到老一場空。


1.我也會建議阿得述說一下最近的約會的經驗,讓我聽聽
瞭解後會發現其實很多人在約會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2.我會問問在進擊的情人此書的閱讀心得

我們都知道幽默風趣很吸引女人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如此
如果說一個人要變得豐富有趣,首先是要先瞭解自己
這其中跟說故事有很大的牽連

女孩與你
在街上、在車上、在你家、在捷運等等...

只要女人問你一個問題,這問題關於你的過去
如果故事內容本身是負面的低價值的
而你卻不知道,還在自得其樂,當下又開心繼續說(分數已從10分扣到60分倒出局!)

接著女孩開始對你冷淡
經常很多的學員怎麼死都不知道
說好自己過去的每一段故事
有我們來陪著你練習優化你的過去與未來現在
這也是一般人自己無法能夠去做到的

但是現在卻可以透過線上課程,導師與你一對一的練習優化
因為在現場課程每個人的時間有限,而線上課程是你專屬的時間
每堂課程都有個人錄音可以收聽不斷練習,不必煩惱抄寫筆記的雜事 

http://hps1314.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