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對於異性的標準,一種錯誤談戀愛的心態


問題屬性:對於異性的標準

學員:吳章
工作:資工系大五
情感狀況:無
上過現場課:一次
女生來源:校園
約會次數:無

問題類型: 言談中意識不到自己條件的問題

問題:
吳章今年大五,從沒交過女友
不喜歡網路交友
認為面對面才是最實際的

她說她要挑喜歡的女生
才會去認識
卻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否能夠吸引女生


我的想法:

根據他情場經驗
可以推論他說話也是不OK的

他在心態上
會覺得要找他喜歡的
這心態很好
但是卻沒有把自己目前的條件拿來看

也就是如果自己目前只有30分
很可能用這樣的心態去挑女人,挑到60分又追不到
會出現眼高手低的問題

如何讓他在有自己的標準的前提下
去懂得要自我提升,讓自己變得更好

請問LEO老師我要怎麼引導吳章
進行觀念上的改變
並且意識到自己能力有限
要透過課程提升自我呢?

 
 
LEO導師
 
你有幾位女性朋友?
你有談過戀愛?

如果沒有,卻要做「狙擊真命」的事情

那麼將來這位兄弟定會面臨3大壓力
1.需求感大
2.壓力大
3.怕失敗

以上三點
就會讓你從裡到外綁手綁腳
對愛情漸漸失去信心

這我看過太多了

如果你沒有感情經歷
卻被自己所謂的狹隘道德標準給束縛

但又想問觀察好在出手
這個通常要不是高手
不然就是有所準備

觀察好在出手?(何來的自信?)

你的追求策略是什麼?送禮物?送飲料?寫情書?
這個時代還在用老方法?長的帥的都不見有優勢了(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如果我已經有一個目標正在追求了,我還需要來上課嗎?
    P S:而且我還長的蠻帥的...


從小學到國中大學學習,就是為了在社會工作
這個過程你會發現其實就是一種「做準備」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看看下方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