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與女生互動的迷思(三)

問題屬性:與女生互動的迷思
學員:林R (說話會有嚴重口吃)
工作:廚具工程師(兩年)
情感狀況:一直都單身
上過現場課:1次
女生來源:beetalk
約會次數:跟團體一起出遊一次

問題類型:女生的心理

問題:
跟女生團體出遊後,隔天在團體的line群中,女生不喜歡被別人開玩笑,跟林R有夫妻臉
甚至是被誤會之後,變得冷淡

我的認知:
我覺得這個女生是因為心裡有窗口
所以跟林R認識前期互動OK
也因為新鮮,所以願意跟林R團體出遊
詳細出遊情系未知
但是可以推測凱輪當天表現不佳,同時又口吃
女生在跟他出遊的過程中,印象分數有扣分

所以女生連被開玩笑說有夫妻臉都會生意
當然以上只是猜測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個性比較敏感

請問leo導師我這樣的想法正確嗎?

=====================

  
LEO導師
提要:
我覺得這個女生是因為心裡有窗口
所以跟
林R認識前期互動OK
也因為新鮮,所以願意跟凱倫團體出遊

======錯誤指正:=============
你要清楚瞭解這個團體是與女孩共同的交友圈,還是男方?
也要明白知道當天出遊的人數?幾男?幾女?
是否有閨密?
======錯誤指正:=============

問題解答:
這個問題,要從3個面相切入
1.展示面設置
2.社交直覺
3.女孩性格

1.展示面設置:
檢查一下自己在展示面上面有沒低價值的內容,細節我就不在這裡說了,線上課程會詳細剖析

2.社交直覺:
有幾個問題你要瞭解一下
1.當天遊玩的地點?
2.每個地點的時間?
3.自己在團體扮演的角色?
4.當天玉女孩的互動情況細節?
5.與大家的友情熟悉度?

3.女孩性格
如果1~2的項目價值都是很高的,並且沒太大問題
那麼就可以推測只是女孩個性較為保守,不喜歡被大家這樣說夫妻臉
後面再靠我們課程所教的展示就可拉回

要更瞭解是矜持?還是不悅?
更詳細的分析,可以把聊天記錄丟給我看看


以下這個課程可以幫助他更多



http://hps1314.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61.html 

PS:另外你說的口吃的問題
確實有很多的學員都面臨這樣的問題
但確可以透過我們的線上課程
導師一對一的每一次與他練習說話,增強自己的表達能力
讓自己的故事可以說得更生動豐富,更吸引人讓自己更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