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和女生聊得來,但她從不主動跟我聊天?



我是亞當 今天我要來回答一個男生常問的問題 『為什麼女生從不主動找我聊天?』 關於這個問題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男生 心裡都有這個問題 這時候你會開始猜測 難道對方不喜歡自己? 回覆我僅僅是處於禮貌?


有了這種想法 你也許就放棄了繼續和女生聊下去 殊不知你可能又錯過了一個好女孩!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女生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心理和原因 心理指標一:女生是什麼性格? 如果這個女生的性格是比較靦腆的小綿羊 本性就是不喜歡主動找人聊天 那麼你得從她和你聊天的語氣等方面 自己判斷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 語氣什麼的,是否敷衍這種事情 其實只要冷靜一點就能輕易判斷出來的 而且一般這種性格的女生都會比較單純 她如果有明顯的敷衍情緒 那麼你最好至少該緩一緩節奏了 心理指標二:女生是否有其他喜歡的人? 如果這個女生不是那種特別靦腆的性格 那麼她不主動聯繫你 一種情況是她還沒有喜歡的人 不過暫時對你沒有特殊的好感 另一種情況就是她已經有喜歡的人 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不想放棄她 那麼你最好收斂自己的過度熱情 帶著不純潔的目的 繼續以朋友的身份和她保持聯繫 以一種『溫水煮青蛙、打蛇隨棍上』 的方式與她互動 逮到機會,你還是可以豬羊變色的 ------------------------------------- 那麼,點出問題後 有什麼辦法讓你喜歡的女生主動找你呢?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還是在於如何有效的交流 最近我在輔導學員的過程中 在聊天上有提到兩大元素 分別是『有效攻擊』、『完美防禦』 『有效攻擊』 不外乎是你在能勾起對方想與你聊天的慾望 在這過程中,植入你個人的高價值,創造吸引 要達成這樣的目的 有四樣你必須做到的 第一:展示面要夠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你可以不帥,但是不可以沒有型 如果你穿搭、拍照都有問題 大頭貼放卡通圖,塗鴉牆都是負面文 你要如何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讓女生對你印象深刻? 第二:創造懸念 俗話說的好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你在聊天的時候 是否會讓女生想要追問下去 這是決定女生是否會追著你跑的關鍵 舉例來說: 某校校花對於一般男生的追求總是不屑一顧 但是有個男生對她說 我們學校有兩大美女,你知道另一位是誰嗎? 當校花發現自己有競爭對手 基於競爭心態與好奇 所以開始主動追逐男生,想一探究竟... 這情況如果你會善用『植入技巧』 你會讓校花不知不覺的被你吸引 第三:熟悉自己的高價值 如果你要創造女人對你的吸引 『了解自己』 我認爲比你學習任何把妹技巧都重要 因為女人會被你吸引 絕對是你自己個人的某種特質 讓她覺得你很不錯 很多人光追尋技巧 卻不了解自己的個人屬性與特質 這都是不會成功的 第四:製造台階 你要給女人一個台階,讓她的主動合情合理 不至於難為情。 你可以跟她共同完成一件事情 因為要互相配合起來做,無論是你,還是她 都可以很自然的保持聯繫,而且不會顯得太刻意 除了共同完成一個任務,你們還可以一起玩一個遊戲 看一本書,追同一部劇,喜歡同一個明星 同一個綜藝節目,而且平時聊天的時候能夠進行討論 ----------------------------------- 至於什麼是『完美防禦』 這就是所謂的接話力 我發現很多男生都有所謂的『接話障礙』 跟女生聊天 就是一種雞同鴨講的感覺 永遠抓不到對方這句話中 女生真正在意的關鍵在哪裡 導致話不投機 幾個回合下來 女生也不太想再跟你聊天了 你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某跟人跟你,總是話不投機,你會想再主動跟他聊天嗎? 我想你自己也就明白了 ------------ 如果你對於主動攻擊、完美防禦、展示面 或是在追女、聊天、判斷情勢的疑惑 你可以加我的line: da945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