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幸福拼圖 評價 ptt : 5種聊天模組,克服與女人互動的冷場尷尬



我是亞當 今天要分享5種與女生聊天的模組 聊天模組一:積極引導女生傾訴 也就是說盡量讓女生多說。 首先,要打開女生的話匣子機關,激發她的傾訴慾望。



舉例: 你那個包包看起來有些眼熟? 是最新的經典款? 以此打開女生的話匣子 記住,在把妹聊天的過程當中 要適時的出現一些『後來呢?』『那你現在呢?』這樣的引導詞 能讓女生多說一點,你的了解情報也會越多,成功的機率也會更大。 另外,在女生說完之後,這時候有兩個方向來引導話題 第一是說出自己雷同的經驗,跟女生交換 讓女生自己感受到你跟他的相同之處,創造深層共鳴 第二是針對女生說出的想法,用冷讀的方式推論出女生的性格 針對深層共鳴這個點 有些男性很擅長說『我也是耶』 來試圖跟女生拉近距離 但是這句話常用,會讓女生覺得很假 甚至會覺得你很刻意的想和她拉近距離 反而會遭來適得其反的效果。 聊天模組二:注意釋放聊天的情緒張力 調查發現,幾乎所有的枯燥乏味的聊天 都缺乏一個叫做“張力”的東西,而這樣的聊天的男性 往往都是缺乏情緒張力的男人 記住 好奇心是讓女生想繼續跟你聊天的關鍵 像是 『你的側面像一個女明星,越看越像 簡直一模一樣,有沒有人對你這麼說過,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看到你的正面 我就一下子忘記你側面像誰了,好像沒那回事了…』 在成功勾起女生的好奇心之後又有落差 形成反差,讓人覺得有趣 聊天模組三、注意情緒同步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女孩子來大姨媽了,身體不舒服,作為男生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的答案還停留在多喝熱水、多休息這個層面的話 你可能待不了幾分鐘就會被女生趕走了 面對大姨媽問題,男生們,你們需要轉換一下思維 試著從女生的立場考慮 試想一下:如果你被痛苦折磨、脾氣不好的時候,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比如恨不得把痛苦轉移給別人; 還有呢? 想掐人! 再有呢? 想無理取鬧,發洩鬱悶。 這就對了,如果再問你 『女孩子來大姨媽了,身體不舒服,作為男人應該怎麼做?』的話 你知道應該做了吧! 你:把手給我 女:幹嘛? 你:用意念發功,把大姨媽傳給我,讓我來代替你受這苦吧    或者用你暖男的情懷深情的對她說: 『這幾天你有無限開火權,所有無理取鬧的行為 都被視為合法的,同時你可以陰晴圓缺捉摸不透 我雖然一把年紀,但老骨頭還能承受得住 只要你能舒服一點就好』 聊天模組四、捕捉好感信號 在把妹聊天的過程中 捕捉好感信號是保證持續聊天 甚至是聊天升級的關鍵所在    女生信號1:你最近怎麼樣? 如果很久沒聯繫的女生某天突然給你發信息:『最近怎麼樣啊?』 請注意,多半的是她有些想你了 你:『都還好,除了…』 女:『除了什麼?』 你:『別的都好,除了有時會想你』 女生信號2:你明天打算去哪兒? 如果女生問『你明天去哪兒?』 這樣問你,也就意味著她期待你能主動約她。 這種時候,你可以這樣回說: 『我正想問你呢,明天有沒有安排 沒事的話,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啊』 需要注意的是,當女生給了你信號,你卻沒明白 沒有採取行動,女生就會誤認為你對她沒什麼意思 然後很快關閉了這些信號 過去我在輔導許多學員的案例中 就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 男生就像個木頭一樣 讓女生做的球一次次失望 最後女生黯然離開 男生才捶胸頓足 聊天模組五、蒐集生活軌跡交叉點 女生在乎的是一種緣分 你可以利用這種交叉點 產生一種冥冥註定的巧合 男:『我們曾經在同一個地方但不同的時刻留過影』 女:『什麼地方啊?』 男:『傳藝中心』 女:『你什麼時候去的啊?』 男:『兩年前,那時候還沒有改建』 女:『那比我去得早』 男:『所以你踏著我的足跡,冥冥之中受我的指引,走過我走的路…』 女:『哈哈』 當你用一種全新的聊天模組跟女生聊天後 你自然會發現女生也會 用一種不同的態度與你互動 這才是聊天的正向循環 --------------- 如果你有追女、聊天問題 加我的Line id: cs669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