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如何在中秋節前挽回失去的愛情


我是小喬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要到了 在這花好月圓,團團圓圓的日子裡 你最想有誰陪在身邊?


當然,對於戀愛中或者結婚了的人士來說 愛人是最重要的 可是,若感情經歷了一番吵鬧 兩人正面臨分手危機時 如何在這中秋節前把愛人挽回 一起共享人月兩團圓的美好時光 這就要下一番功夫了 在這一篇文中 我要分享的是在挽回中決勝的觀念 很多人都誤會了挽回的真諦 愛情就像一面鏡子 當對方堅決的跟你提分手後 就如同這面靜子已經碎裂 你想想 一個已經粉碎的鏡子 有辦法破鏡重圓嗎?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為什麼情感還是可以挽回呢? 核心重點還是在於 挽回絕對不是原本的那面鏡子 再重新沾黏回去 而是你的『改變』跟對方重新創造出一面新鏡子 ------------------------ 所以如果你問我,挽回有什麼訣竅 我這邊只有八句箴言 『改變自己,誠意聯繫』   一段感情之所以會出現爭吵或者分手的危機 當中肯定是有問題存在的 或許這些問題在日常生活裡 對方已經很多次地提醒過你 希望你去改變 只是你一直沒有去重視 敷衍了事而已 但是,當這些矛盾點不斷地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時 就會發生大的爭吵,甚至走上情感的不歸路 當感情真的走到情感不歸路這一步時 人往往就會產生後悔 人性本賤,對於隨手可得的東西我們都不會珍惜 我們會珍惜的,是得之不易的 或是一直爭取卻仍未得到的東西 若你真的還愛著對方 並且在分手後反省了自己 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所在 那麼,想要成功挽回對方 就得先好好地改變自己 當你變得足夠的成熟穩重 有上進心和給能人很好的安全感時 你再去給對方做測試聯繫 你的一條中秋祝福 或者問候的短信能得到對方的回應時 這說明她對你還是有需求的 這時,你再誠意地邀約對方 這樣,挽回的機率就會大大提高 滿足對方的需求,用行動履行承諾 若中秋佳節時,她真的回到了你的身邊 那麼,要想鞏固好這段複合後的感情 你就得堅持地做好自我改變 把每一個給她的承諾都得實踐好 不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你 遲早又會面臨同樣的感情危機 當然了,若對方答應你複合 在此時美好的節日里,給對方製造一點驚喜 這是促使感情升溫最好的方法 如,你可以給她送花 送你珍貴的東西或者以你對她的熟悉 送她最渴望的東西(不需要太貴重) 把承諾付諸實踐 再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 偶爾給地方製造一些小驚喜 多關心對方的內在需求 這才是維持關係長久發展之道 愛情,總是要經歷一些爭吵 或者波折才會讓人更懂得珍惜 所以,不要怕吵翻後的愛情不能挽回 只要你懂得如何針對自身存在的問題 去做讓對方滿意的改變 對方還是會有跟你複合的可能 ------ 如果你有分手挽回,情感維持的問題 我的line是 cs997 我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