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挽回愛情完整攻略——挽回中的誤區

挽回感情成功與否心態至關重要。如果心態不穩定,很難熬過漫長的斷聯期,且很多人遇見挫折就放棄。
如果沒有決心和行動力,提升自己的高價值的效果很不好,所以,如果想要挽回,首先還是拿出你的決心和行動起來,不要再猶豫和糾結了


 
一 挽回中的錯誤行為

1、和對方辯論,講理,試圖說服對方

如果你說女人錯了,那麼她會更加表現得錯得離譜。本身在她提分手的時候,她對你的印象就已經很差了,這個時候你還在想著用一大堆道理去說服她回心轉意,那麼,更是大錯特錯,她會覺得你連最起碼的悔改都沒有。我們試想,如果一個你很討厭的人在你面前不斷的想說服你,你會怎麼想?

2、不斷的給對方承諾,做保證
很多人在女人說分手的時候,心裡著急,想著哄對方,會說」我保證以後不這樣做了,以後我一定改,請相信 我。」或者,「我以後再也不騙你了」,「我以後再也不會和別的女人聯繫了」等等類似賭咒發誓的做保證,其實這個時候女人會更感覺你很虛偽,她會想著你以前 幹嘛去了,以前怎麼沒意思到改,所以這個方法是不能奏效的。

3、死纏爛打,不斷的騷擾對方
分手後,很多人第一反應是認為女人生氣了,為了挽回前女友,做了各種糾纏的事,比如,買禮物 ,送玫瑰,或者站在對方樓下苦等一晚上等各種屌絲行為,或者不斷的求對方說「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求求你別離開我」,「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等各種跪 舔,雖然理解這是絕大多數人的正常反應,但殊不知女人會覺得你是在逼迫她做不願意做的事,結果反而把女人惹急了,很多人因為這些行為,導致了聯繫方式被 刪,被拉黑。

4、情緒狀態低落,悲觀,萎靡不振
雖然理解失戀的痛苦,但是,大家要記住,女人不喜歡悲觀,情緒化的男人,很多人失戀後,整天患得患失,心裡 全是負面的情緒,想著自己以前對她不好,以前自己的過錯,為自己以前沒有珍惜她而懊悔,更有心裡素質不好的兄弟為此一蹶不振,得了心裡疾病。更有甚者,自 殘,跳樓,等各種極端行為,這樣只能讓女人更加堅信和你分手是對的。


二 給對方降壓的方法
對方提出分手時,對你的印象正處於一個負面的情緒點上,很多女人這時最多的想法是,希望你消失在她眼前,不要煩她。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1、認同她的情緒
認同情緒的核心點就是:她說什麼就是什麼,不要和她作對。哪怕她說分手或者說永遠不要見面了,你也要說同 意。很多人會說,我如果同意了分手,那不就真的分手了?從心理學角度看,在這個情緒點上,人們對於和自己做對的人,很容易做出衝動的舉動,如果這個時候你 還在想著試圖說服她,那麼,這只會讓她更討厭你。比如,她說「我不想看到你」正確的應對是:「好,我馬上滾」或者立馬消失,她說「別和我說話」,我們應對 的是:「好,我閉嘴」,她說你錯了,那你就應該順著她說,我錯了,我錯了。

2、不在她面前提感情
女人面對感情的時候,其實是非常敏感的,尤其是分手後。本身她對你的印象就已經一塌糊塗了,而你如果還一味 的在她面前經常提到感情話題,女人就會下意識抗拒和你交流,而你可以和她交流下別的有內涵的話題更有助於她降低對你的防備。讓對方感受到你無所謂,感受到 你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心態。

3、和普通朋友一樣相處
分手後女人會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其實,女人說這句話是顧及兩人以前的情分,不想做得那麼過分。但是,很 多兄弟即使同意了和女人做普通朋友,但其實還是做不到。畢竟,一個深愛的女人和你做朋友的滋味並不好受,有些人會問,女人同意和我做朋友肯定是在給我機 會,對,確實是在給你機會,但是很多人還會像以前沒分手那樣去相處,只會把女人給的機會給白白浪費。


冷凍的原理和運用
很多人在聽到女人提出分手時,整個人都懵了。他們反應過來後往往會一再道歉、解釋、慚愧、哀求。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這種行為。他們以為自己這樣,就能讓女人心軟,甚至回心轉意。其實這樣的行為不但對挽回感情沒多大好處,反而把自己的自信心打擊到了。

其實,女人不是隨口提出分手的。當她提出來時,就代表著她內心對你的一切均持否定了。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持 否定態度時,無論對方說的是什麼,都是聽不進的。你的解釋、懊悔、哀求統統都只能化為她更加否定你的證據。你越是這樣糾纏,她就越討厭你,躲著你,久而久 之,你們將不再有任何交集。這樣的挽回,成功率基本為零。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當然是停止這種沒有意義的行為,承認你們已然分手的事實,然後瀟灑的從她的世界消失,不再主動和她聯繫。

什麼?讓我消失?還不如讓我去死!

其實讓你不聯繫,消失不是讓你放棄。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住和她以後再交流、重新走進她生活的機會。只有能夠再交流,才有挽回她的機會。既然你現在怎麼說怎麼做都沒有好處,那不如不聯繫。其實這在兵法上來說叫緩兵之計,為以後重頭再來留下機會。

但絕大多數人心裡會想,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她忘記我怎麼辦、她和別的男人好了怎麼辦,其實,時間和空間確實會沖淡一些美好的東西, 但同時也會淡化她對你的負面印象。

那問題來了,有人會問,假如她忘記我了怎麼辦?她和別的男人好了怎麼辦?

1、假如她忘記了你怎麼辦?
經歷過冷凍一段時間後,當你重新以美好的形象出現在她面前時,她會潛意識把你現在的形象和以前的負面印象相對比,女人會感覺到你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你真的變得更有魅力了,而這個時候,你還是可以走正常的泡妞流程追求她。

2、假如她和別的男人好了怎麼辦?
首先她找別的男人,是她的權利,這只能怪你以前沒有達到別人的標準,所以你被pass很正常,優勝劣汰的原理就是這樣的。其次,哪怕她有了別的男人,只有她沒有結婚,你就有機會。當你以朋友的身份出現在她身邊,只要你正確的吸引和操作,那麼,你們重新燃起感情並不是不可能的,因為很多女人其實很念舊的。

那冷凍適合什麼情況使用呢?
她不接你電話、不回你短信、直接拉黑你電話朋友圈、不肯和你見面!

這說明她現在非常討厭你,那你必須採取冷凍。只有你留住了和她再次交集的機會,你才有挽回她的可能。

當然,如果你們分手後,兩人還是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相處,那就不用冷凍了。但也不要太熱情。如果你仍像以前一 樣待她,那就顯得你的需求感太強,她會有壓力而且會覺得你很掉價。當然你們可以偶爾和共同的朋友一起吃個飯,聚個會,但切記不要太頻繁。最重要的是,讓她 感受你的改變,沖淡她對你的負面印象。總之,最最關鍵的是不要提感情,談興趣。

冷凍需要多長時間?
理論上是越久越好, 因為時間越久,她對你的負面印象就會越來越淡,她重新考慮你的幾率就越大。

冷凍期間你要做的事很多,你需要重新審視你自己,你需要思考感情出問題的原因,你需要改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富有魅力和內涵。簡單來說,就是經營好自己的生活,讓別人看到你豐富多彩的人生,只有你愛自己了,別人才會愛你。

四 斷聯的原理和運用
斷聯,其實也就是徹底消失,像人間蒸發一樣。斷聯絕對是挽回中非常有效的一個手段,但是很多人做不到這一點。

斷聯的原理

1、製造新鮮感和神秘感
人與人之間,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都想探索對方的內心世界和瞭解對方各方面的信息,這就是人對未知事物的一種探索欲,在兩性感情中,新鮮感和神秘感能夠起到很好的吸引作用。人與人之間隨時聯繫的變化,新鮮感和神秘感的程度也不一樣。而斷聯時間越長,新鮮感和神秘感越足。

2、製造強烈的心裡落差
大家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對你非常好,可是某一天她突然去了遠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你的心裡是不是感覺空蕩蕩的?
你以前對女人非常好, 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她其實內心會很失落。因為之前她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其實當你消失以後,她會慢慢的想起你的好,尤其是在晚上空虛寂寞的時候,女人會回想起你們以前的各種美好回憶。看到很多女人發回憶過去之類的心靈雞湯,就是這個原因。

3、為提高魅力製造足夠的時間和空間
兩個人長期待在一起,各種優缺點慢慢的暴露出來,女人會潛意識的縮小你的優點,放大你的缺點,因為人性本 賤,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能帶給自己幸福,而在親人和朋友面前拿得出手的男人。如果分手後你還在和她頻繁聯繫,經常見面,那你的變化很難用肉眼觀察出 來。而斷聯後,你需要的是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高價值和魅力,當你某一天突然出現在她面前時,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變化會讓她產生強烈的視覺和心裡衝擊,那 麼,你想吸引她就會更容易。

當然,挽回愛情成功與否,心態至關重要。如果心態不夠穩定,很難熬過漫長的斷聯時間,而且很多人遇到挫折就輕言放棄。如果自己沒有決心和行動力,提升自己的高價值的效果很不好,所以,建議挽回的朋友,如果想要挽回,首先還是拿出你的決心和行動起來,不要再猶豫和糾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