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為什麼你的感情求助就沒人回答?

從事戀愛培訓以來,每天接到的關於情感方面的,大大小小的問題不計其數,如果我有空閒時間,看到後會有選擇性的進行回答。我想其他人看到這樣的問題,應該也和我一樣。這時候就有人會問了,那哪些問題,你不予解答?這裡就給大家列舉了7條,請各位自行對號入座。





       從事戀愛培訓以來,每天接到的關於情感方面的,大大小小的問題不計其數,如果我有空閒時間,看到後會有選擇性的進行回答。
 
        這時候就有人會問了,你說的有選擇性,那哪些問題,導師你不予解答?這裡就給大家列舉了7條,請各位自行對號入座,看看自己有沒有也像我提問過此類問題。

        這其中有些問題真的很蛋疼。

        一,「老師,我想追一個女孩,該怎麼追呢?」 

        ——用腿追(你被動地追求一個女孩,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結果。)

        二,「老師,你看下這個聊天記錄,幫我接下一句話吧」。

        ——首先我不知道你們倆什麼關係,不好幫你聊;其次,幫你回了一句以後,你的下一句多半又不會了,再要我幫你,久而久之,對於導師有了回覆依賴症。我的話不是你的話,我的性格,不是你的性格。所以,我只會給你指明一個大的回覆方向,自己不學,我也幫不了你)。

        三,「在嗎?我有個問題,你給解答一下,這個問題是XXXX」 

       ——大哥,你是郭台銘還是王永慶,連個「你好」都不說,譜這麼大,人與人之間溝通起碼的禮貌,你懂嗎!不懂?來來來,給你講講,五講四美三熱愛。

        四,直接上來發一堆聊天截圖,然後說一句「怎麼破」?    

        ——這是打遊戲通關通不過去了,來找我幫你代練?

        五,「老師,怎麼搞處女?」 

        —— 你是學習約會學,不是學禽獸學,推了處女,你負責任?

        六,「我的問題,你怎麼不回覆呢,真XX!」   

        ——第二天起床我一看,凌晨發來的問題……

        七,「老師,有沒有什麼泡妞秘籍、絕技、大招,可以一招搞定女孩」

        ——有!拿美金,珠寶,鑽戒往她身上砸。

有需要交流的朋友可以加賴
LINE:cs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