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請問台中、高雄、其他地方,有開課嗎?




你好,目前「幸福拼圖Yin99」主要課程都在台北

我們也有很多的從、高雄、台南、嘉義

來上課的學員







而在3月份時

更有!香港的朋友前來上課

更是!給「實戀指數」莫大的鼓勵

當時我問他香港沒人教嗎?

他說香港也有

但他說沒興趣因為.....(消音。。批評的語言)

為何要專程坐飛機來.....?

機票都比課程貴了不是嗎?


他回答我說:

LEO

我是真的想要改變...

我想見你一面!!

============

當時我一聽到
這位香港學員這樣說著

更讓我堅定
我以我的戀愛事業為榮!!

因為我覺得
沒有任何一份工作
比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來的更有意義
所以我便開始了這樣的工作

但也有人問我
LEO你白天不是已經有一份業務的工作嗎?
這樣兩份工作,不是很累嗎?


我的回答是:

雖然累

但,我也樂在其中阿!

而且還可以教學相長

我很喜歡這裡互助的環境:)










==================================================================




如果你想要一次性的大躍進提升

點擊


可來電諮詢你的困惑
請我們幫你評估你目前自身的狀況,提供解決方案

立刻來電=>諮詢你的困惑

1.服務電話:0933-831-497

2.手機網路Line加入 cs668

「如電話忙線中,請稍後再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