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如果我已經有一個目標正在追求了,我還需要來上課嗎?而且我還長的蠻帥的...


我曾經遇到一位學員

他的外型很帥

條件也不錯



他告訴我說

他根本不需要來上課

他覺得他跟一般的學員不一樣



因為他覺得自己

有很多女人倒貼他

但唯一

讓他不開心的是

這些倒貼他的女人,都是他不喜歡的類型

他喜歡的類型,卻又追不到

他一出手一定就失敗...


所以,問題到底出在哪?


OK~我們來思考一下

很多人都會以為覺得,交不交的到女朋友

原因一定有2個

1.帥

2.有錢

依照我這些時間,開課閱人無數的經驗

事實上,這類型的男性

他們在戀愛上根本毫無戰力可言

我請他先不要買我的書

先來上一堂課來看看(反正你不相信我,那就來跟我見面吧)




在現場,我把我的FB還有通聯記錄給他看

我也指出了他身上的錯誤

不要以為「帥」跟「錢」就可以當飯吃





如果把「錢」跟「帥」從你身上拿掉,那麼你會是什麼?

你到底會什麼?


請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老是在課堂上說同一句話

現在男女關係競爭



在以前的時代出現了BB釦

所以你的競爭對手(男性)

有3個男人會與她聯繫



接著又出現了手機

所以你的競爭對手會乘以3=9

有9個男人會與她聯繫



進入科技時代出現了MSN

所以你的競爭對手會乘以9=27

有27個男人會與她聯繫



之後又延伸出
skype、及時通、RC、網路交友

所以你的競爭對手會乘以15=45

有45個男人會與她聯繫


現在戰場將移動到 facebook 上面





所以你的競爭對手將會乘以........



你知道嗎?

當這個讚一點開來

這可都是你的競爭對手阿...

你該如何出一條血路...?




如果把「錢」跟「帥」從你身上拿掉

那麼你會是什麼?

你到底會什麼?





















==================================================================




如果你想要一次性的大躍進提升

點擊


可來電諮詢你的困惑
請我們幫你評估你目前自身的狀況,提供解決方案

立刻來電=>諮詢你的困惑

1.服務電話:0933-831-497

2.手機網路Line加入 cs668

「如電話忙線中,請稍後再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