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網路聊天的任督二脈

大家好, 我是華杰.
對現代人來說, 網路的發達使得我們可以看到更廣的世界,
也能遇到更多平常沒機會謀面的人們,
這樣看似幸福的世界, 卻同時也是許多人的傷心之地...

有些朋友應該會有這樣的經驗...
某某朋友跟網路上認識的妹子打得火熱, 但你出手時卻屢屢慘遭滑鐵盧 ?
別人在網路上聊天都如魚得水, 但妹子卻總是句點你, 已讀你, 根本約不出來 ?
人家跟妹子在網路上聊的天南地北, 乾柴烈火, 兒童不宜,
換成是你的時候卻被罵變態, 覺得你身家調查, 別有企圖 ?

-----
其實問題的核心在 "展示面" 與 "需求感" !
這也是我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的秘訣,
只要你打通了這任督二脈,
就算無法立刻成為社交高手, 也將不再隨波逐流, 不能自已, 任人拿捏 !

----------
有先是 "展示面",
這其實就是你在網路上的形象 !
你平常的po文, 留言, 生活照, 按讚的專業 這些看似平凡的東西,
其實都透露出了你的價值觀, 性格, 才能, 興趣.

女生在幻想你的形象時, 所依據的正是正些素材~
也就是說你的展示面的好壞, 直接就決定了你的網友對你的第一印象 !!!!

如同我在另一篇文章 "誰規定被已讀只能忍氣吞聲" 中所述,
你的展示面正是你的形象包裝, 也是你在行銷你的 "自我品牌" 時不可或缺的.
如果你的網路形象普普通通, 甚至看起來無趣, 毫無亮點,
那你必然無法吸引到任何關注,
自然也無法將女生的注意力從那些有魅力, 有特色 的人旁邊吸引過來 !

-----
接著是 "需求感",
有許多網路文章會這麼說, 跟女生聊天不要露出"需求感",
這樣人家會覺得你很缺, 會覺得你很明顯是在倒貼,
然後根據人性法則 (只要你不是對方的天菜
通常自己送上門來的都不會被珍惜, 或是你可能有什麼缺點所以才交不到.
還有些人是直接被冷凍, 被封鎖,
被隔離在千里之外, 跟告白失敗的結局好像也沒有好到哪去~

那你會想說 "好吧, 我完全封閉自己的心, 不假辭色, 一點風聲也不走漏",
但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也許有吧, 至少你成功踏進 "朋友區", 所以這條路看來是對的?

如果這樣想, 那你又走入歧途了 !!!!
一點風聲也不走漏那女生怎麼可能知道你的心意呢?
你可能會想說我要等女生先露出意思啊...
但你有想過嗎,
如果女生真的對你有意思, 那你還會被迫把所有的情感藏在心底嗎?

其實正解是 "適時的流露出需求感" !!!!
因為人與人之間是會互相影響的,
當你發現有人喜歡你時, 其實你是會產生 "在乎" 的感覺的 !

所以你至少會關注一下對方,
思考一下對方是不是你的菜, 之後要怎麼面對, 到底要不要發展看看呢?
>>>>> 這代表是你是會給對方機會的 !

女生的想法自然也差不多,
但這個時候如果女生不了解你, 那她第一時間就是透過你的 "展示面" 來認識你.
此時劇情會出現兩種路線...
1. 對你沒興趣, 你感覺也不有趣 !
>>>>> 把你歸類到眾多魯蛇追求者當中冷凍起來.
2. 你是天菜, 或是你感覺很厲害, 有趣, 特別, 或是其他正面評價 !
>>>>> 可以先成為朋友認識看看, 感覺對了自然可以交往.

-----
下方是我自己與女生聊天的案例...
相信從這12張圖中, 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來,
我根本沒怎麼遮掩心裡的想法.

女生是笨蛋嗎? 肯定不是~
但她還是參與到遊戲中跟我一起玩,
就是因為我是用好玩有趣的方式來包裝這一切~
同時也是因為我能察覺女生的情緒, 避免做出錯誤的決定 !

----------
我是華杰, 我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穫 !

對於我提到的 "適時的流露出需求感",
這之中的分寸是需要拿捏的 !
當然這並不困難,
只要你有足夠的社交經驗, 敏銳度, 我相信你是能夠做到的.

如果沒有這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你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 了解一下我們的活動資訊 !
我們每次講座均會邀請不同的 "美女助理" 來陪大家聊天~
幫助大家排除與女生對談的恐懼, 增加你與異性互動的經驗,
並且我們的戀愛導師也會在旁邊指點你, 幫助你避開聊天中的陷阱與地雷 !
等到有了足夠的累積...
不只能慢慢培養出社交敏銳度, 你也能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聊天模式 !













學習更多方法可以看這裡:http://mike0522z.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