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華杰」誰規定...被已讀只能忍氣吞聲?



大家好, 我是華杰.
社交這件事其實是一門學問, 是藝術, 是生活 !
躺在家裡閉門造車是不會有成長的,
因此你需要多多與不同的人接觸,
多聽, 多看, 多學, 多思考 也是你必須要做的功課 !

很多初學者會遇到一個問題,
網路很發達, 有什麼不懂的上網搜尋就有了,
但某些事情在網路上卻是眾說紛紜,

這些資訊真的可信嗎 ?
會不會是假的呢?
或是連給出錯誤資訊的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錯了?
到底我們該如何辨別真偽呢 ?

-----
其實這個答案對初學者這來說是無解的 !
正是因為實力不足, 所以才無法辨別.

但對本身善於社交的人來說卻不是問題,
因為他們本身就對社交有所體悟,
遇到狀況也有自己的一套處理方法~

所以初學者在攝取網路上的資訊, 但又產生疑惑時,
我幫你想到的出路就是拿去問懂的人.
但每個人都有盲點, 或是不擅長的東西,
所以最好多問問不同人的看法, 自行彙整後再去嘗試它, 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 !

-----
今天我就以下面這篇文章做為例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與看法:

網路聊天大剖析》讓你搞砸的五大dont's
http://www.gq.com.tw/blog/neganchor/detail-1351.html

1. 如果被已讀,別頻繁敲她
2. 別提「已讀」這件事
3. 別沒話找話聊
4. 別照三餐敲她
5. 別太早或頻繁邀約

----------
對網路社交比較有經驗的人應該都明白,
這篇文章講的其實完全正確 !
並且也可以看成是網路聊天的不成文規矩.

但我對第2點其實有不同的看法 !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被已讀過的經驗,
這絕對不是美好的回憶...
心中的那種不甘, 震驚, 不知所措,
實在讓人恨不得把女生抓來問問, 到底 what happened ?
(不好意思我入戲太深, 哈哈哈哈 !

不想就這樣失去聯繫, 但想到被已讀又不甘心, 心裡多少有點芥蒂 !
那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
難不成真的不能提 ?
我可是苦主啊, 法律規定我有這權力的 (翻桌

-----
其實還是能提的, 因為我就會提啊, 哈哈 !
人在江湖就是要快意恩仇...啊不對...是心裡有困難就要說出來啊 !!!!

如果你真的就這樣提了,
很遺憾的是, 不管你知不知道, 你馬上就被扣分了 !
但我並沒有唬爛你,
其實秘訣是在於你必須要 "包裝" 它 !!!!

包裝很重要, 我必須強調這點 !!!!
俗話說: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一個好的商品需要被包裝,
履歷表上填的學歷也是一種包裝,
你在路上搭訕女生也要包裝自己的形象, 用包裝好的故事來展示你的價值 !

-----
首先我不會馬上丟出這個問題,
相信我這絕對不會是個好時機, 很容易會讓人有興師問罪的感覺 !

我會重新開啟新的聊天話題,
在之後氣氛適合之時,
配合著 "語氣戲謔的玩笑" 或是 "角色扮演" 來提出我的問題,
也就是說使用好玩有方式來操作 !

你問我成功率有多少呀 ?
這個嗎...我目前沒有失敗過, 從統計數據上來說就是100%成功~

但這樣的操作還是有條件的,
就是你跟女生必須要有良好的聊天互動才行~
這是必須的, 完全沒得商量,
畢竟如果你們本來就話不投機...
那女生已讀你就是並不想理會你, 那何必再湊上去被打臉呢 ?

-----
如果你的操作是成功的,
女生這個時候就會開始解釋來龍去脈,
原來一切都是大魔王的陰謀 (谷阿莫上身

好啦, 這時女生會有各種的理由來解釋 (關於之前的已讀
Anyway, 是什麼理由這一點都不重要,
但從女生認真解釋及道歉的態度, 相信你心裡的芥蒂也可以消除了~

經過此烏龍事件之後, 你會感覺到兩人之間好像關係更熟了,
怪不得偶像劇中男女主角要一起經歷各種大風大浪,
這絕對是戀情速成的節奏啊, 哈哈哈 !

----------
我是華杰, 我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這次的分享能帶給你不菲的收穫 !

老實說雖然我的分享看起來既美好又容易達成,
但這背後其實是需要紮實的社交經驗與基本功的 !

如果自己摸索的話, 勢必要走很多彎路,
也不知何年何月才有頓悟的一天,
到時候年華都老去了, 妹子也都被追走了, 諸位施主千萬要慎重選擇啊 !
我佛有言 : 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 !
老衲在此推薦我們的 "情場致勝講座" 給諸位大俠...

趕緊點擊下方的連結,
了解一下我們能提供你什麼, 還有你將會獲得的改變 !!!!

學習更多方法可以看這裡:http://mike0522z.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