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追女到交往的過程 所面臨自卑的 呈現

與女生長期交往之後的 生活 回想以前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長得特別漂亮可以說 他長得很像韓國的一個明星叫做驚喜上的這種女神的等級

其實追女生對我來說
以前我都是這麼認為的
追女不是一個結局追到手只是一個開始

那個時候我確實是追到了女神 但是我幾乎每天都在提心吊膽這個是為什麼還記得那一年 他考上了木柵的一個高職木柵高工我發現裡面 有很多的社團哪位發現我的女朋友慢慢認識這個社團的學長有棒球隊的籃球隊的 等等之類的

雖然當時我的戀愛技巧ok了 但是為什麼還是沒有自信就出在我的心態
還有對自己 對自己的自卑為什麼自卑呢

因為我也不會打棒球 籃球也沒有特別厲害
也不會彈吉他我很擔心那些才藝 會吸引我的女神離開了我

那麼之後 因為我每天提心吊膽的

所以我就心想事成了是的,我們分手了………





那我們是怎麼分開的呢

有一天有一個女孩告訴我說( 她的好姐妹)

你的女朋友禮拜天的時候跟一個男生出去玩男生還騎機車載他我一聽到我就大陸我覺得你的不忠誠我當時我就發了訊息跟他說如果他真的是你的快樂的話我祝你幸福

但是事實上其實是她的好姐妹是有一點喜歡我,所以在旁邊搗亂,藉機趁虛而入( 我必須承認他的姐妹並不是女神等級的,是等級非常的低, 我的承認是為了不想讓你羨慕我。。。 她確實分數並不高)

那當時我也想到我自己也快當兵了

我不想再過這種提心吊膽的生活
所以我就跟他分開了

當時的我跟女生分開之後我們兩個人的心情都是難受的,於是過了不到一個月我就去當兵了帶的這種傷心的心情 去 保衛國家

將近兩年的時間我退伍了 但是我心裡面還想到了他 你是我給他打了電話 打電話之前其實我已經有了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必須說我為什麼選這個女孩 其實都來自於我自己的自卑 我選了一個我不是非常喜歡的我覺得是有安全了這個安全設來自於我的自私我總是覺得找哪一種不是那麼漂亮的手一點了個性保守一點絕這樣子我比較控制的住

所以當時這種心態就是錯誤的
是因為自己感情上面不成熟

過了幾個月之後我跟女神約了他的公司外面見面我發現他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變得更漂亮變得更成熟也已經不是當時的學生妹了我是一個標準的上班族 他的氣質他的身材讓我非常的驚訝

當時我們一起去吃飯吃的不是高級的餐廳只是80塊的自助餐 我發現他並沒有嫌棄並沒有厭了 有濕濕的透露出他的期待的眼神 我能夠感受得出來 他對於我們以前的 情感有些念舊相對如此我也是

當時的我不禁的想 這麼漂亮的女孩難道在公司都沒有人追嗎我心裡面的字非有冒了出來後來的時候我們不斷的出去約會 我覺得當時是個也根本就不算是約會 我不懂得怎麼安排約會行程

我才發現我的戀愛能力其實是不ok
我要怎麼話題推
進行情感堆疊
要如何問問題
要如何肢體升溫
還有更多我都不知道的方法

當時我才悟到一句話
福報不能夠當運氣,運氣不能夠當實力

而後來我再跟那個女神約會的時候 每一次我都犯錯每一次我都讓他越來越討厭我,我發現我的運氣我的福報每次每次的減弱

當時的我心灰意冷心情非常的難受 我又再度的回到我那一個不喜歡的女孩的身邊 並且 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這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當時的我告訴自己說自己也不要三心兩意的 要好好的去對待這個 原本的女孩 所以當時的我也就定下心來 很認真的對待他雖然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論是個性身材外貌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打到我的標準但是因為我對自己自卑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好去嫌棄的

但是我越是跟他在一起就讓我越了解去學習到什麼事相處什麼是關心什麼是照顧 時間啊你越久我越是越來的有自信

在這個其中我慢慢的發現這個女孩其實他的個性跟脾氣也不是很好會經常亂發脾氣想對如此都是我在包容 其實如果說是一般的男生

可能在這個階段就會分開了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再多點努力再多點常識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我自己的父親 我不想變得跟他一樣半途而廢 不負責任 所以我想要嘗試的去改變我現在與他的關係

時間過得越久這女孩樂識變本加厲了用分手兩個字來威脅我任何的事情如果不聽他的話他就要對我分手 這個時候又在拉扯著我的 底線 一集拉扯著我的矛盾跟害怕失去

這段時間無數次的刺激我終於成長了解勇敢所以我接受他的提議 我勇敢的面對他告訴他我要離開了他了 這個女孩聽到非常的驚訝 怎麼一個軟弱的男子 突然勇敢的喜來說要分手當時的啊非常的正經非常的難過但是我們也分開了來不及了

這個已經是五年的時間了我在5年我學習到了很多

自己的個性也變得勇敢果斷樂觀

我還是要感謝他讓我是知道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自信

之後我休息了半年
沒有談戀愛
我努力的工作給自己設下了小小的目標

工作上的目標之後我在 誠品書局 其實是我刻意過去那裡了 我想去那邊找到我的真命天女 你是我同一家百貨公司的一樓 開始搭訕 搭訕技巧我並不是非常的熟練其實當時我是害怕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