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有魅力的男人如何面對女人的測試?

一個有魅力吸引力的男人
他回答女孩子的問題
言語就會有些不一樣

其實女生在問我們的問題
也就是一個簡單的一個測試
那這些測試其實都是
生活不過了一些小細節

比方說女孩子問說為什麼
你今天沒有發訊息給我? (女孩是半夜3點的時候發的訊息,而男孩子是早上7點要上班)

那我們來看看
 
第一種類型的男孩子會怎麼回覆?

沒有啊……我想說你下午要工作……所以我就沒有回妳…… 一副沒有自信的回覆

第二種類型男孩子的回覆?

因為我白天的時間要上班
所以沒有辦法回訊息,有時候你發訊息來的時候
我也不可能秒回,就像是妳白天也要工作
也沒有辦法這個無時無刻聊天對吧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
第一類型跟第二類型的男生
第一種類型男生是沒有自信而且是逃避的從文字的背後
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是害怕女孩子的情緒擔心女孩子的生氣

第二種類型的男孩子他有自己的標準有自己的原則
他很清楚的說出自己的理由,正當的理由是一種標準的表現

所以我們從這個小細節
就可以發現到很多的工具人
很多的司機,很多的提款機

他們是怎樣開始形成的?

就是從他們的言語跟態度開始
被建立起來才會被那一些女孩子利用

成為史上最強的
工具人,提款機,司機……



(千萬不要...想不開...)

在我們的線上課程裡面:http://chat-model.blogspot.com/
 
就是要幫助你們去建立自己的標準
 
而不被女人利用
 
創造雙方的平衡關係

有助於長期吸引持續性的健康的男女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