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與女人長期交往的溝通協調與標準

這次要談的主題是
與女人長期交往溝通協調標準

因為這個部分,你如果沒有做好

你跟對方的地位將會不平等

比方說對方一直去控制你的時間
全部都是要去配合,因為你怕失去她

你就全部配合她而失去了自己
(配合需求需要技巧,如果用錯了方法就會落入工具人的懸崖)

就像我上面2篇文章所提到的…

一個女孩子家庭的父母
是希望追求她的男人
是一個能夠獨立自主的(包含思想及行為)
而不是一個百依百順的媽寶(或是我行我素的)
媽寶與男人
 



男孩男人
當你滿足對方的需求的同時
也需要有自己的原則跟標準

或許這比較抽象

比方說
對方要求你每天載他去上班
可是這卻會影響你的工作跟收入

也許你們現在正在
談戀愛你沒有發現這個問題

但是如果以後有了家庭有了小孩
你每天滿足對方的需求

但是你卻付不出房租
因為他所要求的這個時間
直接影響著你的收入

她要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侵蝕掉你的原則

就連一隻貓
他有他都有自己的底線自己的原則

如果你身為一個男人
是不是連動物都不如?

就算是女孩子
挑戰你的底線
你要適當的跟與她溝通

而不是帶著一種
害怕失去的心情
去修補你與她的戀愛關係

有時候女孩子要你滿足他的需求

你先清楚想過你的原則之後
再跟對方溝通完再看要當下的時間

情急之下,有些時候並不是什麼事情都是用手機聯繫,或是傳訊息溝通

你要了解有些事情是可以用電話談的
或者是直接見面談

就像是一句簡單的話「我去找你」

—「輕重緩急」

如果我以上寫的文章內容
你還沒有辦法聽懂我說什麼
那代表你的戀愛能力問題
必須來學習課程

記得在這個頁面的最下面
填寫我們的表單
http://chat-model.blogspot.com/
你的問題不應該拖延太久
因為我們只能夠年輕一次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