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你誤認為...與女人聊天的核心是什麼?聊天話題的核心吸引

我不會聊天怎麼辦?

一般人對於增加聊天話題這個困境的解決方案

多半會採取的方案是:增加聊天話題

如果你還在背所謂的聊天慣例聊天話術那恐怕真的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更甚至有些人去增加了自己對於旅遊、甜品、運動、專長、藝術、興趣嗜好、相關等等的話題

濫用了所謂的聊天技巧聊天技巧跟你想的不一樣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試過被了這些學習了這些還是沒什麼鳥用

其實對個人成長應該這樣子說了聊天的話題的核心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那麼這個是為什麼?

因為你背的這些東西他都屬於外圍的話題,你可以仔細的想一想

果背這些什麼聊天的話題的的內容,真的是可以去吸引女孩子
(千萬別把學校那套背書思維拿來這裏用,會害得你進退兩難)

舉個例子:我們上面不是有關鍵字叫做甜品嗎?(甜點)
你聽到了特別去研究這個甜點,與女孩子互聊把這個聊天話題聊火


火了之後呢?


女孩對你這個人的基本了解就只是你特別懂這個,那又怎麼樣?

女孩如果真的想了解這個東西
你再怎麼研究你也不會比那些賣甜品店的服務生更專業吧,你說是吧?

那為什麼很多人,他嘗試那麼多什麼聊天慣例,聊天話題也不被女孩子喜歡

在學習聊天這個本質上面,你是否想過,提升什麼核心是增加自己的男性魅力的關鍵?

吸引女人聊天話題的關鍵:『植入』

我今天要講的這個就是聊天的核心
如果我這樣講1到100分好了
如果百分之這個100%聊天話題脈絡
全部都是女孩子們的東西還是她有興趣的
卻是沒有我們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只懂得在聊天話題環繞,卻不懂得在聊天過程中「植入價值」

那麼你與女孩聊天根本是浪費時間

那這個植入概念
就是我們有那麼一堂課有專門在講這個東西
(聊天模型:http://chat-model.blogspot.tw

這個東西就是你要對你過去的過去的那些經歷
有所了解,我們所有的話題了都已經要植入我們自己本身的價值

只有本身價值你才能夠真的是去做到推銷你自己
你才能過去吸引對方
如果你死背外圍的聊天話題那你聊完之後呢 

女孩子對你印象會是如何?(一個很懂甜點的男人?)

其實這個部分你們自己去換位思考就會有一個答案了不是嗎

PS:長期交往與女人相處,可不是要把自己變成一個故事大王,就像我本身有很多時候根本不愛說話,為何還可以吸引我現在這個快要變成老婆的女朋友點這裡看看吧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