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在臉書上展示高價值?老學員的互助談




A學員:在我沒接觸幸福拼圖之前就有過十幾次的TD經歷,不過那時候都是憑自己的感覺來泡妞, 沒有把這些東西「量化」。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這門學問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是可以變成一套公式讓大家來學習的。很多人學了很久也覺得沒摸著過門道, 那是因為泡妞本來就是一種情緒行為,如果你不會調動女孩的情緒,那麼你就不可能T這個女孩,更不可能和她有一段美妙的愛情故事。眾所周知,不管什麼樣的方 法方式現代人都離不開一樣東西——line。而這個便是我能不斷TD最得力的工具。

我不是個喜歡多話的人,我只教最有用最實用的乾貨,如果你看過很多關於戀愛的書籍還是覺得不會泡妞,如果你是個天生不會和女生聊天的人,那麼看了我下面的話你一定會有所改變。

各位兄弟都知道,追女一般會有三個方式

第一種是PUA最喜歡的方式:夜店。因為夜店的節奏快,而且會去夜店的妹子一般窗口也比較大,搭訕 game 升高 k-close 轉場帶走可以一氣喝成而且主要是效率高
 
第二種是街搭然後用社交軟件聊天然後白天約會,這一種是效率最慢的一種 

第三種就是通過社交軟件認識附近的妹子,然後通過語言以及照片來TD女生,也是「約會」

然而我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會比較喜歡第三種,為什麼呢,因為省時省力最主要是最省錢。但是想要通過第三種來TD女生就必須有幾個條件,第一:長得讓別人能看,不是太醜。第二:不能讓自己太蠢,做出一些蠢的行為,看起來不是很窮比較有品味,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會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