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分手挽回自救手冊 (男仕篇)


面臨分手你是否慌了陣腳
這篇文章看完後你務必仔細思考及內化
才不會錯過挽回的黃金時間

分手後,對於女人來說,
一般會有一段時間作為重新評估期
即對分手的決定和分手的對象做出重新考量
比如分手是否正確,他是否真的不適合等

你必須抓準黃金期間
做出正確的反應
以下是我的建議




第一步:接受她的決定

你現在一反常態去瘋狂追求或者懺悔,
如果是我,反而會態度更堅決,
好不容易分手了,不想再那麼快陷進去,
在這段時期,我們就不應該去逼問對方或者死纏著對方,
這樣會增添負面印象,增大女生的壓力,影響她的判斷

正確的做法是
接下來不再表露自己的需求,不再給她任何壓力,
想辦法緩和雙方的關係

第二步:找外援

你需要她身邊最親密的朋友的幫助,
所以你要約她出來吃個飯尋求她的幫助,
但你不需要直說,你只需要把你近期的改變,
和生活體悟統統告訴她朋友就可以了,
即使你不要求,她的朋友也會做傳聲筒。

第三步:尋找共同的回憶打動她

愛情裡女生的感性因素佔的比重很大,
所以她的心也容易被打動,特別是在分手後的一週內,
忽然沒有你的存在,她也會想念,
你說的任何一句發自肺腑的話都會觸動她的心。

比如說,
“今天我路過你幫我配眼鏡的店,眼前馬上浮現你當時認真幫我挑眼鏡的神情;
我記得有天下午你帶著我盪鞦韆,我一開始放不開,但看到你玩得開心,我也跟著去玩,謝謝你讓我找回童年;
我性子很急,我們一起逛街的時候,你會抱怨我走路太快,現在我走路說話吃飯都變慢;
我總會覺得你還在我身邊,有時候在電腦上看到有趣的新聞,想和你分享,我轉過頭後才想起你已不在了“。

在你的回憶之下,你還要盡量約著她出來,
但是目的性不能太強,表現為朋友之間的關心和你的思念。

第四步: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其實,從某個角度來說,最好的愛或是分手後的複合,
因為一段分開過再複合的感情,往往令人倍加珍惜,
她不是不愛你,只是那一刻,她感覺不到你的愛,
以至於令她放棄這段感情。

在分手過後,只要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她會體會到,這段感情彌足珍貴,分開了再在一起會讓你們看到更好的對方。

所以,當你還對這段感情抱有希望的話,不要放棄,以愛去拯救愛,
也許相愛很難,因為雙方各有各寄望,讓她看到你是她寄望的人,
也許她會回過頭來,跟你繼續走下去。

因此,挽回愛情的基礎以下三者:

一、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

一個強大,穩定的心態是挽回的必須條件。
當另一半提出分手了,我們要分清楚她/他是真的想要分手還是只是在測試你,
也就是我們說的要區別出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你需要用你的社交直覺去感覺一下另一半的態度,如果是真的提出分手,
那麼,我們要做的是認同她的情緒,而不是死纏爛打,把只有好感都磨滅掉。
另外,最重要的是不要怕失去她,不要怕她和你分手過後就和別人跑了,
因為,你要為你自己的錯誤買單

二、冷處理

冷處理分為兩種類型
第一種類型是:空間抽離,也就是在她的世界裡消失,
讓她感覺你像人間蒸發一樣這樣做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之前留在對方面前的負面印象已經形成,
抽離出去過後,用時間來淡化她對你原有的形象。

第二種類型是:情緒上的冷處理,
就是讓對方感覺你對她/他已經沒有這麼強的需求感了
甚至沒有需求感了,但你又不段的出現在她/他的生活中
而且讓她/他感覺到你的生活依然豐富多彩。

具體什麼情況採取哪種類型的冷處理,需要跟據具體的案例來分析
有時甚至要交替使用,這個主要看你的社交直覺
當然『不要誤以為冷處理就是不聯繫』
至於該怎麼聯繫,這絕對是有竅門的
尋求他人的意見也是一個管道

三、價值提升

冷處理的這段時間裡,不管你是否偶爾在她的生活中出現
你都要去不斷的提升自我。
讓你的形象,氣質有所改變
甚至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同時你也要去學習一些兩性相處的知識
在心態,話術,技巧等各方面去改善自己。
只有這樣,當你重新出現在對方前面的時候
才能夠重新激起他/她的興趣,開啟二次吸引。

挽回是一個需要長期抗戰的過程
如果你苦無方向
也沒有計畫
可以加我的賴 cs997

我們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