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1) 聊天技巧與社交技巧該如何培養?

與女人互動時,不只是持續溝通

在溝通的過程中
也要去觀察對方的表情與情緒或是語氣

要確認對方是否真的了解你說表達的意思這個才是雙向溝通

而不是單向的溝通
只顧著自己說,說完了又跳下一個話題

女孩臉上的表情漸漸失去笑容與耐性離你而去

雖然聊天技巧 聊天話題的文章 也許你也看了非常的多

但是很多的朋友 看過了 很多的內容
卻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這個是為什麼?

因為聊天話題他終究只是一個話題
總有一天你會聊完,你會聊到卡住

與任何人都可以聊天
聊不完的核心秘密是什麼?

全部的聊天話題
必須是要指向導引自己為中心

「自己」才是聊天話題的中心思想

你要記得
任何的聊天話題都只是吸引對方的敲門磚

因為我們要的是持續的吸引女人而不是短暫的

如果你做不到持續的吸引 那麼你很大的問題就是你並不了解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就算你的月收入也只有一萬五,或者是你長的身高不高,長相不帥這個也只是你的外在價值。

我舉例我們有一個學員,他的工作是在成衣廠上班,專門在幫別人縫衣服的, 薪水就只有1萬5有時候工作加班狀況好一點的時候可以到22K

他在上課學習之前他最害怕最自卑的
就是害怕女人問他,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經由上課的學習了之後,我教導他說 如果女人這麼問你的話,你不需要 去把社會地位的部分去放大, 來讓自己自卑心裡難受

你應該回答他說:我的工作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有衣服可以穿

這句話的含意是要展示出你的工作的價值意義是什麼( 熱情,正面,樂觀)

所以在我們的高階聊天模型裡面, 我們會幫助你去了解你自己,屬於你自己內心深處的優勢是什麼?

我們不管你的職業是什麼,你的身高你的體重,你的長相

這一些 根本不會阻礙你 獲得 情感自由

但是這個時候又會有朋友會想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女人不斷的去問你 的薪資
應該要怎麼回答呢?

我的答案是:談個戀愛,交個女朋友是沒有問題的 (笑)

不過以上這一個對話,就有一點離題了,這個是屬於女人測試與暗示的階段

要先解決核心問題,別被技巧的東西所迷惑了
你還是必須要先學會什麼是持續的真正的持續的吸引對方,而不是短暫的技巧學習什麼技巧慣例,這個對你真正本身的成長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技巧=術

『術』學習的再多

他畢竟不是『功』

有句諺語

我覺得說得非常好

想與你分享

練拳不練功到老一場空

祝福你

早日和的情感自由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