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女人心,海底針;太多男人根本無法瞭解女人的心思,並且很多男人以為他們很瞭解,卻僅僅是冰山一角,犯錯不斷,失去機會...

這是唯一能讓你讀懂「女性心理」的課程: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想法
「如果我能知道女孩在想什麼,那麼我就能快速做出對應的對策,吸引到她!」
 
很遺憾的是......女人心,海底針太多根本無法瞭解女人的心思並且很多男人以為他們瞭解,卻僅僅是冰山一角,犯錯不斷,失去機會

女人的社交假面具 


最近,課程開的越多,就越是聽到學員們五花八門的問題
有些人真的對於女性的反應困惑不已

有些人面對女性緊張到不能自己

有些人感覺自己陷入困境



讓我在這裡問你一些問題,你是否曾經遭遇以下的狀況

1.無法克服面對女性緊張的天性

2.一般不會緊張,遇到你的"天菜"腦袋一片空白

3.總是與女性聊不起來

4.搭訕時氣氛ok卻要不到聯絡方式

5.順利成為普通朋友熱情卻忽然冷卻

6.總是栽在同一類型女子之手

7.想要女朋友卻覺得女性是很麻煩的

8.對於對象忽冷忽熱的態度感到無奈

9.別人都覺得你是個型男,而你卻覺得自己沒有異性緣

10.吸引不了你理想中異性的青睞



以上大概是我們歸納出的10大類型
而你
命中了幾種? 這根本就不值得開心


值得開心的是以上的問題 你都可以在「幸福拼圖」中找到你要的答案 
從話中,從語氣,從肢體語言,全面性破解



一定想知道
人聊天的時候,她期待的回覆和話題;
次見面約會時,女孩子覺得最有魅力的人是什麼樣的
她突然和你中斷聯繫、不理不睬,這背後的原因;
為什麼她沒有安全感、選擇他人、無法維持長期關係......等等更多!
不要擔心
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瞭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

PS:加入會員學區終身享受,導師與學長們在線指導和答疑,追女、情感上遇到問題都能得到在線指導。




「如果我能夠很懂女人,知道為什麼……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就無力回天。沒有一個男人能忍受女人給自己戴綠帽子,而且很多時候你依然無法明白女人的想法……我不希望今後還會有像這位朋友一樣的情況,出現在你身上。所以,為了避免這事情的發生,一個強大的社群團隊由此誕生

意思是說,當你選擇以上四種產品,其中一種,你就會被加入我們的『白金級團隊』!!



加入團隊的好處
 
  「實況記錄」以下是我們專屬Line群的交流討論...
看看老學員在社團裡都聊些什麼?
(點擊下方連結試閱)



在如此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換個角度
如果你是女性
當你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 

你會希望你挑選的是65%的普通人?
還是頂尖5%的菁英呢? 

我相信,這個答案
你心中已經有最好的答案。

「幸福拼圖」產品5大特色                                    

特色1. 圖文並貌學習法
如果一本書全然是密密麻麻的文字,我相信一定會讓你放棄學習,對於情場矇懞懂懂的你,首要的就是缺乏豐富的想像力,本書充滿圖文並茂的圖片,將激發你的幽默潛能。

特色2. 結識志同道合的夥伴

讓我先問你兩個問題:

1. 一本書閱讀完後,你是否都能做到書中所有跟你提到的重點? 
2. 閱讀完之後你是否真懂得書中的意思?

請你花三分鐘思考我問你的兩個問題,再繼續看下去...就因為我們很瞭解一個人在學習過程中,真的很需要同學之間的討論和練習,所以我們創造了這個環境,透過學員專屬的Line群組,讓你和同學們可以互相幫助。(以下錄製了學員在群組熱絡的交流討論)


特色3. 建立一輩子的高價值

也許你正納悶,互相幫助=高價值 在說明這個之前,我先與你說明你和女人之間的關係進展,以及你的學習脈絡:

 相識 → 電話短訊 → 篩選 → 曖昧 → 關係升級 → 交往 → 長期關係 → 結婚 → 育兒 

看 到以上9個流程,這些流程不可能靠你一個人走完,你需要有一群夥伴,陪伴你走過當中的酸甜苦辣,所以我們才會強調,如果你連跟男人都無法相處了,那又如何 跟女人相處?你需要透過這群夥伴,在你與女伴互動的過程中,幫你說些好話,這群夥伴也會幫助你計畫約會戰略,甚至更多...我們群組內的夥伴,每個人在情 場的專長都不同,包括打電話,發簡訊,網路交友,街上搭訕,夜店等等...我相信透過以書交友的方式,你在情場上會獲得更多的幫助。

特色4. 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錢

別相信我跟你說什麼,請先聽聽學員老實跟你說...這句話我經常用來回答新朋友,購買此書就是用來加入我們的俱樂部,你會看到我們的老學員買過外頭所有的書,上過所有的課程,
如果透過這個俱樂部,你可以跟這些高手私下交流,你又何必再花『冤枉錢』是吧?

特色5. 提供作業與案例解析

當你看完書後,當然你的學習並未結束!你除了要跟夥伴同學們討論交流,我們也提供了作業,在現今競爭的社會中,男女關係也是如此,你需要把戀愛這門學問,看做是一門專門的學科來學習。
LINE:cs668
1.生活模式單一,上班回家兩點一線,社交圈狹小,認識女生的機會少,只能靠親友介紹,沒有選擇權。
2.遇見了心儀的女生,沒有勇氣靠近她。
3.與女生約會時緊張無比,找不到一點話題,無法調動女生情緒,患上了「約會恐懼症」。
4.發短信給女生,15分鐘沒回應就焦慮萬分。
5.請吃飯、送禮物、情人節送花,付出無數卻始終得不到心儀女生的青睞。
6.在女生身上揮金如土,不介意淪為「凱子」,但永遠得不到她的心。
7.大學期間遊戲玩的多淪為「宅男」,社交能力低下、在同學聚會、各種宴會等社交場合中
一直充當「黑洞」的角色,無法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在心儀女生面前展現自己,吸引她。
8.在跟一段戀愛中,無私奉獻,總是充當「男傭」的角色,但最後還是被動分手。


要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必須改變改善這些問題!

看看其他「老學員」怎麼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成功見證 → 請點我 




 PS:如果你心臟夠強,歡迎參加我們的實戰課程。